/tmp/phpB97Fvb

離開潛水中心後,buggy一路載著Neo和Medea往回走,在11:00整停在我們的332號泳池水上別墅,Medea一下車就走到我們的小屋前坐下,要Neo幫忙跟這個愛的小窩合照。 

/tmp/phpW7cDsH

幸好我們是請buggy載去潛水中心,否則借了兩組面鏡、呼吸管、蛙鞋,如果是騎腳踏車或步行,那可就累了。 

/tmp/phpkFOMrd

屋旁這條小徑是負責送餐或清潔的工作人員專用的,Medea曾走過一次,而Neo一次都沒走過,這樣看過去感覺好像在船上。 

/tmp/phpy1dDtJ

進屋前,Neo和Medea在木棧道上自拍一張,在台灣時不知看過多少別人分享的水上屋影片和照片,今天終於輪到我們住了,心中滿滿是說不盡的喜悅! 

/tmp/phpPix4wf

去Aqua自助餐廳吃早餐前,其實管家Nana已經帶我們進房導覽過了,不過當時時間倉促,現在才有時間為我們的泳池水上別墅做個完整開箱。 

/tmp/phpQ3gkCL

跟一般常見的飯店房門一樣,必須刷磁卡才能開門,一張磁卡Medea隨身帶著,另一張磁卡一直插在牆上,為整間屋子提供電源。 

/tmp/phpdgX6Ih

每次Neo和Medea出門前,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象就像這樣,那環繞屋子的碧綠色海水彷彿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現在是在馬爾地夫住水上屋喔! 

/tmp/php2NaqhQ

除了大行李箱放在與房門相對的檯子上,Neo和Medea的鞋子、拖鞋和浮潛用具也會放在房門前的地板上,記得進門前要在房門外把鞋底沙粒清乾淨。

/tmp/phplaQESN

往右一看,這裡就是水上屋主要的起居空間,這篇遊記主要介紹室內區,衛浴設備及室外區將留待下篇遊記再介紹。 

/tmp/phpV10d4j

首先是這張辦公桌,辦公桌主要都是Neo在使用,現在才發現桌子下方有個竹箱,看起來好像是抽屜,只是當時都沒使用過。 

/tmp/phpQsq6fK

辦公桌後方是兩個可以打開來的大衣櫥,RIMOWA小平安登機箱和小金、小銀已經在我們進房間前就被送進來了。

/tmp/phpkTn5wm  

打開右邊的衣櫥,最上方是兩件救生衣,當Medea外出浮潛時就會用上它,下方是兩雙外出用的草編夾腳拖鞋和兩把全程都沒用到的傘。 

/tmp/php0LErHx

再打開左邊的衣櫥,底下是兩雙室內拖鞋,管家Nana說,櫃子上那個綠色的度假村袋子是送我們的,不過每房只送一個。 

/tmp/phpOvhNRW

香氛機插電後會不斷散發出蒸氣與淡雅精油香味,那種香味真的非常好聞,Neo和Medea後來問管家Nana可不可以買這種精油回家,但Nana問過房務人員後,表示精油是一大桶的,無法單獨出售。電話撥“0”,就能打給RECEPTION大廳呼叫buggy。 

/tmp/phpxAQ1v9

擺滿信封信紙的桌面,後來Neo就清空用來擺筆電,左上角的海龜身上印的字都在提倡環保,海龜是可以帶回家的。 

/tmp/phpPgmNcm

室內空間是挑高的,有點像是住在船形屋的感覺,房間裡的冷氣強到有點冷,所以天花板上的吊扇我們只把它當成裝飾品。 

/tmp/phpF16HVy

雙人蜜月大床就在整間屋子的正中央,大床的前方和右方都是落地窗,平時我們會拉上白色半透明窗廉維護隱私,但不影響採光,晚上睡覺前才會把厚重的簾幕完全拉上。 

/tmp/phppLKjGL

Medea在房間裡,最常坐在床前那張大沙發上畫畫、寫字,拉開mini bar旁邊那扇木推門後,裡面就是寬敞的衛浴區。 

/tmp/phpzqPRsY

房務人員非常用心地在床上用鮮花舖了一個紅色愛心,並用草葉排成"HAPPY HONEY MOON"的字樣,讓Neo和Medea看了相視一笑,我們夫妻十六年來的感情,比蜜月那時更恩愛呢! 

/tmp/php7oCuao

大床旁邊的木搖椅,Neo和Medea分別去坐過兩三次,搖椅搖啊搖,坐在上頭非常的紓壓,感覺自己好像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tmp/phptumM4A

辦公桌是Neo的專屬座位,床前大沙發則是Medea的專屬座位,所以Neo的LV包包平常都放在辦公桌上,Medea的CHANEL包包就放在大沙發上,房務人員從來都不會碰一下。 

/tmp/phpPiY80N

晚上躺在床上望著挑高的木頭屋頂和吊扇,會有一種不可言喻的療癒感和不真實感湧上心頭,隔了三年,我們終於又能出國了,而且是在馬爾地夫耶! 

/tmp/phpf1uwib

現在看到這張房間全景照,只覺得非常非常懷念,除了外出用餐或參加活動,絕大部份在馬爾地夫的時間我們都待在這個房間裡,好喜歡這個舒適到極點的房間。 

/tmp/php7EyNZ0

餐廳裡有吃不完的現切新鮮水果,這個水果籃我們幾乎沒動到,那瓶看起來很值錢的香檳,後來我們帶回台灣做紀念。 

/tmp/php3sG91d

平面電視安置在木架上,遠遠望去就像是畫家的畫板,我們在國外一向不看電視,Neo拍完這張照片後就把電視關了,直到最後一天退房前都沒再打開來過。 

/tmp/phpHWQk6q

mini bar也是這間泳池水上別墅的重點,通常飯店房間除了兩瓶水是免費的,其他點心、飲料都要付費,但Emerald Faarufushi翡翠法魯馥士度假村奢華全包式的服務可是很大方的,這裡所有的點心、飲料都能無限免費取用,而且吃完、喝完就再補充。 

/tmp/php57dUcE

桌上的玻璃瓶裝礦泉水(still water)和餐廳裡供應的礦泉水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在餐廳還能喝到氣泡水,但房間裡沒放。台灣水牛Neo喝水量奇大,於是請房務人員每天多放兩大瓶礦泉水。 

/tmp/phpDPdOlR

六種口味的茶包每天都會各放兩包在盒子裡,牌子是我們在國外常喝的Dilmah,Neo和Medea最愛喝他們的伯爵茶。 

/tmp/phpFa5Mw4

點心櫃裡的品客洋芋片和德國小熊軟糖,Neo和Medea根本沒機會吃,因為餐廳裡的美食、飲料實在是超乎想像的豐盛美味,但那包綜合堅果非常好吃,是度過漫漫長夜的最佳零嘴,我們帶回了一包送給好朋友Florence嘗嘗馬爾地夫的堅果。 

/tmp/phpp9PXJh

冰箱裡的果汁、汽水、牛奶、啤酒、巧克力棒同樣都是無限享用,吃了就再補充,可惜天天飽過了頭的Neo和Medea住在這裡的五天四夜中,總共只喝了兩瓶可樂而已。 

/tmp/phpHK7cZu

除了冰箱裡那兩瓶紅色標籤啤酒,酒櫃裡這四瓶酒也是讓客人無限暢飲,喝了就再補充,愛喝酒的客人一定愛死這項服務,不過Neo和Medea都不會喝酒,這些酒我們只拿來當成拍照用的工具,拍完後就擺回去了。 

/tmp/phpVltFgI  

Emerald Faarufushi翡翠法魯馥士度假村中,無論是沙灘別墅或水上別墅,房間格局都是這樣的,下一篇再來為大家介紹衛浴區以及和沙灘別墅最大的差別--濱海陽台、無邊際私人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