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163

失落的大陸(The Lost Continent)我們在早上的時候只有路過,還沒進去裡面玩,Neo身後這個小男孩正在跟許願池對話。

P1350164

失落的大陸雖然以亞特蘭提斯遺跡為主軸,不過在入口處的園景有點伊斯蘭風格,帶著一絲絲中東氣息,很有特色。

P1350165

波塞頓的狂怒(Poseidon's Fury)是個導覽活動,在固定時間內,遊客可跟著導覽團參觀海神波塞頓神殿遺跡及特效。

P1350166

環球影城所有的遊樂設施在入口處都會分成一般入口和快速通關入口,只是今天根本沒什麼遊客,買一張50幾美金快速通關券的人可就不划算了。

P1350168

本來打算進去看辛巴達第八次航行秀(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可是距離開演還有二十分鐘,我們不想浪費時間等待,就跟著一些遊客出來了。

P1350172

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我們離開失落的大陸路上蹦蹦跳跳著尋找食物,一轉眼就跳進草叢裡不見了,尾隨著小松鼠,我們也走向冒險島的主廣場。

P1350177

六大園區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幾乎全都玩過兩次了,離閉園只剩一個多小時,剩下的時間就來逛逛主廣場上最大的紀念品店。

P1350181  

冒險島入口處前方的這間超大紀念品店,不只是只有賣冒險島各區域的紀念品,連環球影城佛羅里達園區的紀念品都有賣。

P1350182

最大的展示區還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紀念品,魔杖直接全部展示出來,不用像在活米村那樣要自己打開盒子來看,這些魔杖各具特色,都很漂亮。

P1350184

除了之前在六大園區紀念品店裡曾經見過的商品,有些商品是只有主廣場這間紀念品店才有賣,像這兩種圖案的T-shirt只有這裡才有。

P1350185

Neo覺得這四件魔法學院的T-shirt圖案設計得都很精美,適合男生穿,可是也做得有點太醒目,設計得再低調點會更好。

P1350187

辛普森家庭是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裡的世界博覽會區的一項遊樂設施,也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動畫片,這部動畫片主要描述了辛普森一家在春田市的生活。

P1350188

Neo身上這件衣服是在台灣時,去大潤發買了一包ORIO餅乾,刮開餅乾盒內的刮刮樂時得到的變形金剛限量版T-shirt,今天特地穿來環球影城。

P1350190

比起Marvel超人聯盟,Neo更愛變形金剛,可惜變形金剛也是環球影城佛羅里達的一項遊樂設施,這是柯博文和大黃蜂的水壺。

P1350192

這是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電影中極受歡迎的小女孩娃娃,神偷奶爸跟變形金剛一樣,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園區裡。

P1350193

P1350194

P1350195

以上三種娃娃都是神偷奶爸電影中,神偷格魯創造出來的小小兵,小小兵工作努力,對老闆忠心耿耿,而且常有不同的可愛造型。

P1350199

這些奧斯卡小金人很有趣,不是頒發給電影傑出工作者,而是頒發給"世界最棒的某人",像是爸媽、丈夫妻子、祖父母,連男女朋友都有。

P1350201

好萊塢影城也是環球影城佛羅里達的其中一個園區,這隻小熊身上的電影道具,讓牠看起來真像個可愛的導演。

P1350203

走回哈利波特區,四大學院的巫師袍又出現了,不過這次多了上方的四大學院抱枕,抱枕的顏色華麗,適合裝飾在客廳大沙發上。

P1350204

這些獎牌有霍格華茲四大學院集錦,也有四大學院各自的圖騰,裝飾性大於實用性,不過做得很有質感,喜歡蒐集哈利波特紀念品的人應該會喜歡。

P1350205

比起派不上用場的金屬獎牌,Neo和Medea更喜歡軟軟的布偶,這隻地獄三頭犬曾經在小說的第一集出現過,可是三個狗頭都沒有眼睛,有點奇怪。

P1350209

這是阿辣哥布偶,阿辣哥(Aragog)是居住在霍格華茲禁忌森林的八眼巨蛛,是海格在霍格華茲就學時夾帶八眼巨蛛卵在校內孵化飼養,在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過世。

P1350213

老鼠斑斑是佛地魔僕人蟲尾的化身,躲在衛斯理家12年,成為派西和榮恩的寵物,蟲尾雖然是壞人,也是個一生未被人重視的可憐人。

P1350215

這是飛七的貓--拿樂絲太太,飛七是霍格華玆魔法與巫師學院的管理員,他是一個不討喜的角色,伴隨著拿樂絲太太整天在學校走廊巡視,看看學生們有沒有到不該去的地方。

P1350217

這一櫃有哈利波特七集的原文書,還有非常具質感的黑牛皮空白筆記本,中間一筒筒白色的是羊皮紙,Neo很喜歡這兩種商品。

P1350220

在這間紀念品店裡,Neo和Medea隨心所欲的到處看,所以照片也必較沒按照順序,這是小小兵的軟糖,烤過後別有一番風味。

P1350221  

對糖果情有獨鍾的Medea喜歡吃糖果,也喜歡可愛的東西,這兩種可愛的小小兵糖果讓Medea眼睛裡閃爍著星星!

P1350222

這一區大部份都是剛才Medea看到糖果和小小兵紀念品,店裡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可以悠閒自在的逛,不會被干擾。

P1350223

架上還有E.T.外星人的娃娃,長得很怪的E.T.外星人在我們小時候也是家喻戶曉、膾炙人口的明星,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才有E.T.外星人的遊樂設施。

P1350224

天氣雖然不熱,甚至有點涼,但Medea拿著小小兵手上型電風扇吹吹風,感覺很舒暢!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可愛!

P1350226

中午為了節省時間玩和逛,Neo只啃了幾片餅乾,肚子真有點餓了,想來個大漢堡!晚餐就能去阿甘蝦餐廳大快朵頤了,再忍忍吧!

P1350227

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深受許多兒童喜愛,Medea喜歡可愛的卡通,也會唱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剛才Neo手上的大漢堡就是海綿寶寶做的蟹堡。

P1350229

寒冷的冬天,在家裡腳上套雙海綿寶寶的厚拖鞋一定很保暖,海綿寶寶同樣要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才見得到。

P1350231

在主廣場最大的紀念品店逛了大約半小時後,Neo和Medea走出來透透氣,眼尖的Medea看到了這個餐車在賣傳說中的巨無霸火雞腿!

P1350233

Jason上次來台灣曾告訴過我們,在環球影城會有機會吃到超好吃的巨無霸火雞腿,這是這裡的特產,看這誘人的色澤,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P1350232

Neo本來想買一隻來吃,可是Medea擔心吃了那麼大的火雞腿後,會吃不下阿甘蝦,只好商請這位先生讓我們拍張照,這位先生原本有點猶豫,但他的兒子大力鼓吹老爸讓我們拍,甚至還願意讓我們拿著火雞腿,我們才順利拍下這張兼具比例尺功能的照片。

P1350239

Marvel超人聯盟島就在主廣場附近,就順便再過去繞一下,排隊跟末日博士合照時,Neo特地拉出變形金剛的T-shirt讓他看,末日博士沙啞的說出:Transformers~然後開心跟Neo合照。 

P1350244

Neo看到"末日博士的墜落"這項遊樂設施還沒玩過,問了一位女工作人員該怎麼走過去後,就自己一個人去玩,Medea在下面幫忙拍照,這不像大怒神由上往下掉,而是由下往上急升,然後上下震盪,還蠻有趣的。 

P1350248

Medea很喜歡蜘蜘人的4D遊戲,於是又拉著Neo去重排了一次,這次就比第一次稍微排了久一點,不過很值得重玩,畢竟這在當年也是最熱門的遊樂設施。 

P1350250

不管是認不認識的超人,童心未泯的Neo全衝上去跟他們合照,超人們也很熱情,會很寒暄一下再一起擺pose合照。 

P1350253

當Medea想過去跟很喜歡的美國隊長合照時,結果工作人員突然說:美國隊長要休息了,今天到此為止。失望的Medea只能拍拍美國隊長跟小妹妹的合照過過乾癮。 

P1350258

再不到半小時就要閉園了,離開Marvel超人聯盟島之前,Medea親了老公一下,謝謝老公安排這麼好玩的環球影城冒險島讓Medea玩,還買了好多紀念品給Medea。

P1350261

在離開冒險島,要去CITY WALK吃晚餐前,我們先去上個廁所,Neo出來後先到出口旁的紀念品店邊逛邊等Medea。 

P1350260

史瑞克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才玩得到,綠色的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娃娃都很可愛,所有環球影城遊樂設施的卡通、電影Medea全都看過。 

P1350262

這是MIB星際戰警,MIB星際戰警的遊樂設施一樣要在環球影城佛羅里達才能玩到,這也是我們很喜歡的經典電影。 

P1350263

紀念品店擺了這些環球影城佛羅里達的紀念品,勾得我們心裡癢癢的,是不是未來該再安排重遊奧蘭多,好好玩一次這些冒險島玩不到的遊樂設施。 

P1350265

昨天飛了一整天,睡眠時間又很短,今天整天又是高強度的刺激,體力上的消耗很大,Neo和Medea有點像這隻睡眼惺忪的E.T.,今晚要好好睡一覺,明天到迪士尼郵輪上才有體力玩。 

P1350267  

提早十幾分鐘出園,這樣能避免跟其他同時間出園的遊客擠成一團,一整天幾乎都沒休息,在冒險島園區又玩又逛,而且圓了去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夢想,過癮極了!現在該去阿甘蝦餐廳吃晚餐補充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