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Medea的慶生之旅了,按照慣例,Medea先弄了頭髮,又預約了今天的美甲,把自己整理得美美的再出門玩,感覺會特別有精神也特別上相,閒閒沒事的Neo不想窩在家,所以跟著Medea一起去捷運新埔站旁做水晶指甲。

P1420281  

美甲師怡婷的技術很高超,Medea都固定來找她做指甲,從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一點半,才完成了雙手和雙腳的浩大工程,Neo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沙發上玩iPad等Medea。

P1420283

這一次手部的指甲不走華麗鑲鑽風,而是美甲師建議的婉約手繪風格,Medea原本想來個不一樣的豹紋狂野風格,但美甲師認為這樣子比較符合Medea的氣質,大家覺得呢?

P1420278

怡婷的生意很好,都要提前好幾天預約才有辦法,替這位美甲師打個廣告,她的工作室就在捷運新埔站旁小巨蛋十樓,喜歡把指甲弄得美美的女士們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喲!

P1420280

手部指甲是淡淡的手繪風格,腳部指甲就要變化一下,土耳其藍象徵了我們即將出發的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之旅,一點點金色和碎鑽則是象徵郵輪的華麗,美甲師每次都很用心地設計作品呢!

P1420284

Neo最近迷上用iPad看影片,除了電影,也喜歡看日本動畫,在美甲工作室裡看完讓人感動不已的"未聞花名"後,傳訊息約了一樣閒閒沒事的好友Jason一起在2:30到捷運府中站旁的原素食府吃下午茶聊天。

P1420307

Jason是素食者,讓肉食主義的Neo現在很難找餐廳,會來原素食府也是美甲師建議的,坐電梯上四樓後,就會看到原素食府的櫃檯,財神爺的左手方向是座位區,右手方向則是取餐區。

P1420285

由於Neo在美甲工作室已經先打電話預約了,因此服務生便直揭帶我們入座,不用再排隊,把東西放在座位上,Medea和Jason先去拿食物和飲料,Neo則是負責拍照。

P1420287

愛吃甜點的Neo首先先衝到甜食飲料區,一邊拍照,一邊看待會兒要先進攻哪些甜點,口渴的Neo,先跟Jason站著一人灌了兩杯酸酸甜甜的冰涼蜂蜜健康醋,真是清涼止渴呀!

P1420286

除了蛋糕類的西式甜點外,這裡還有紅豆湯、薑汁湯圓、花生湯、杏仁茶等中式甜湯,每一種甜湯都熬煮得十分入味,我們三人都很喜歡中式甜湯。

P1420288

我們進餐廳時是2:27,除了飲料區有開放,餐食區都先用紅線圍著,2:30才準時開放,一開放後馬上擠滿了客人,在開放前才有辦法拍到這些沒人的照片。

P1420290

Neo把相機掛在脖子上,一手取餐一手照相,兩不耽擱,這是在國外旅遊時訓練出來的技術,Neo和Jason都愛吃手工披薩,要多拿幾片來吃。

P1420289

原素食府佔地570坪,扣除了一半的座位區空間,放置餐點的地方也很寬廣,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素食菜色,下午茶時段來用餐比較划算,一人只要360元,午、晚餐各是530元及590元,並加一成服務費。

P1420291

每次在國外旅遊多日後,最想念的就是台灣加上幾匙辣油的熱騰騰湯麵,明天開始,有十二天吃不到台灣食物了,先來碗湯麵犒賞一下五臟廟吧!

P1420293

蒸籠裡的點心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不曉得味道比起我們超愛的養心茶樓港式點心如何?Jason很愛吃綠色的香椿炒飯,裝了好大一盤,Neo笑著說,熱愛台灣的Jason前輩子一定是台灣人,熱愛美國的Neo前輩子肯定是美國人。

P1420299

甜甜QQ糯糯的紅豆赤米糕讓我們三人都非常驚豔,一大盆赤米糕很受客人歡迎,沒一下子就見底了,這是來原素食府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

P1420292

看看這人潮,幾乎都淹沒了食物,怎麼連非假日都有這麼多人來吃下午茶?在郵輪上的餐廳都沒那麼擠,要是假日時段那不就更驚人了?

P1420294

今天Neo充當攝影師,走到哪兒照到哪兒,Jason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Medea現在也餓了,只顧著將盤子裝滿食物,渾然不知Neo在拍照。

P1420296

Jason觀察到今天原素食府中的客人以中老年人居多,幾乎沒看見像我們這樣年紀的客人,我們三人的日子過得算是相當悠閒啊!

P1420297

Jason的姊姊Jennifer前天已回美國了,兩個禮拜的台灣、日本之旅應該讓第一次來亞洲玩的Jennifer印象深刻,Jennifer臨走前跟Jason一起品嚐了Neo送的宜蘭牛舌餅,兩姊弟都非常喜愛牛舌餅這種台灣傳統糕餅。

P1420298

平常Neo和Medea幾乎都宅在家上網睡覺,昨天去拍了結婚九週年全家福照,今天又去美甲跟吃下午茶,偶爾過過充實的生活也很不錯。

P1420301

三個人肚子都餓壞了,桌上這些食物已經是第二輪拿的食物,第一輪拿的食物在十分鐘內就被掃盪一空,Jason讚美了好幾次原素食府的餐點和價錢。

P1420309

這就是我們坐的B13座位區,窗外雖然有點細雨,但光線還算明亮,用相機、手機拍照效果都還不錯,不過原素食府沒提供免費WIFI。

P1420303

比起原素食府,Neo和Medea還是比較喜歡養心茶樓的精緻港點,不過要想在養心茶樓吃到撐,價錢必定超過原素食府double以上,所以原素食府的C/P值還是算很高的。

P1420304

Neo和Jason都吃了好幾塊披薩,但Jason最愛的還是上星期一起去吃的佐佧義式披薩,Neo覺得原素食府的披薩跟必勝客品質差不多,但披薩上方的花生粉炸麻糬又香又有彈性嚼勁,非常好吃!

P1420306

Neo和Jason在討論過年期間要去Jason即將要搬的新家開Party時,Medea去幫Neo端了這碗加了很多辣醬的湯麵,這裡的湯麵味道真棒,正宗台灣味!

P1420302

西式甜點中最好吃的是芝麻蛋糕,濕潤濃郁的口感讓Neo和Medea配著熱卡布奇諾和熱拿鐵吃了兩三塊,Medea特別喜歡這裡的微苦咖啡凍。

P1420305

原本肚子餓癟了的三人連吃了一個小時嘴巴都沒停過,到後來肚子撐到快破了,只能吃些水果、喝點咖啡,但已消滅的食物空盤讓服務生不知道來收過多少次,我們三個人真的很能吃啊!

12573968_1033310536710634_4344118422591024560_n  

能悠閒的在出國前夕與好友共享下午茶並天南地北的聊天,是平淡生活中精彩的點綴,請格友們在二月初記得來看看最新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