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是Neo和Medea的結婚八週年紀念日,按照往例,一樣帶著托托去婚紗攝影公司拍了兩組全家福照以茲紀念,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一晃眼就攜手走了八週年。

DSC_9713

以往拍週年照,攝影師不是要我們站著,就是要我們坐著,今年比較不一樣,要我們躺著,拍出嶄新的特殊效果,一家三口依偎在一起,一家人平日生活就是如此開心!

DSC_9721  

這一張是Medea最喜歡的,不但是躺著和趴著,而且是復古色調,主角換成寶貝托托,Neo和Medea成了最佳男女配角,托托今天很配合,全程都肯賞臉看鏡頭,所以很快就拍攝完成。

Neo、Medea、托托這八年來,時時刻刻都在幸福美滿中度過,未來的每一年,我們依然會牽著手,一步一步向前走,邁向人生更圓滿的另一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