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7月15日尚未前往歐洲搭乘地中海遊輪前,Neo就跟晴天旅遊訂好Medea的慶生之旅,一晃眼半年就過去了,再過幾個小時,就在今天傍晚,Neo和Medea即將第三次飛向非洲,展開摩洛哥15天行程。

/tmp/phpLZphhv

今天外頭的天氣風和日麗,和煦的陽光下吹著舒適的陣陣涼風,真是個好預兆,希望在摩洛哥那十五天也能天天都是涼爽的大晴天。

/tmp/phpsCQugf

摩洛哥現在是冬天,山區甚至在下雪,所以Neo和Medea帶了不少禦寒衣物,連去年俄羅斯極光之旅的全套裝備都帶上了,還沒出發就把行李箱塞得滿滿,怎麼裝戰利品呢?

/tmp/phpPcZumY

按照慣例,Medea出國前一定會去做美甲,這次在摩洛哥會去盛產玫瑰精油、玫瑰水的玫瑰小鎮,因此Medea這次的美甲主題是玫瑰低調奢華風。

/tmp/phpXfpF9Y

雖然摩洛哥目前是冬天,可是正中午太陽高高掛在天上時,紫外線仍是強烈,尤其還要在撒哈拉沙漠裡住一夜,防曬用品可不能少,Medea買了資生堂的防曬組,希望別被曬成小黑炭。

/tmp/phpoXIKHl

昨天拿到一本名模林志玲的結婚照月曆,月曆上有林志玲的親筆簽名,林志玲在《旅途的花漾》節目中也去了摩洛哥出外景,讓這本月曆對Neo和Medea格外有意義。

/tmp/phpIQAA7S

摩洛哥行程不比歐洲遊輪之旅輕鬆,所以Neo和Medea告訴寶貝托托,這次先留在台灣陪阿公、阿嬤過年,阿公、阿嬤會準備好多肉肉給托托吃,心疼托托的Medea常會買托托以前最喜歡吃的零嘴擺在托托的花盆旁,即使托托現在是在天堂當小天使,也一定要吃得跟以前一樣白白胖胖的才行。

/tmp/phpMUnSKB  

Neo媽媽就近在我們家附近的"滾吧"為我們餞行,整個過年期間Neo和Medea都在摩洛哥,這頓午餐算是提前圍爐。

Neo和Medea在此預祝台灣的親友們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暫別幾天,歡迎大家二月再來收看摩洛哥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