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小兔在幾天前就告訴我們,她寄了一份禮物要送給Neo和Medea,只是快過年了,大家都在寄東西,所以宅配一直在轉運中,讓小兔和Medea一直祈禱這份禮物能順利送達,等了又等,終於在今天早上,禮物來到了我們家~

P1530562

最愛拆禮物的Medea非常好奇這是份怎麼樣的禮物,解開宅配包裝紙後,裡面是這個印有福字的盒子,大紅色象徵著年節將近的喜氣洋洋。

P1530566

將紅色福字包裝袋小心解開後,裡面是這個紙盒,Medea繼續拆開紙盒,Neo則在一旁幫忙拍照和錄影,為這份友誼留下見證。

P1530568

哇~是Medea非常非常喜歡的音樂盒耶!這個音樂盒好卡通、好可愛唷!而且底座是木頭製的,格外具有質感呢!

P1530569

從小就學鋼琴的Medea對音樂情有獨鍾,但說到音樂盒,除了2005年Neo和Medea首次一起出國,在北海道小樽買過一個鐘樓音樂盒外,這十幾年來都沒再擁有第二個音樂盒了。

P1530570

蘭心蕙質的小兔在盒子內除了裝入這個可愛到極點的音樂盒外,還在裡面放了超卡哇伊的狗狗紅包袋和一封手寫卡片。

P1530572

卡片中小兔娟秀的字體,在字裡行間流露出對Neo和Medea的關懷與對這份友情的珍視,讓我們看了好感動,雖然和小兔只透過網路聯繫,未曾見過面,但彷彿是相識多年的老友,這一切是如此窩心。

P1530573

仔細收起小兔的親筆卡片後,迫不及待的Medea馬上要來聽聽音樂盒的音樂有多麼動聽,將底部的發條旋轉兩圈,叮叮咚咚的輕快音符瞬間蕩漾在整個空間中。

P1530575

Neo和Medea深深沉迷於優美的Rock Of Ages音樂聲中,Medea愛不釋手的捧在手心裡一再把玩,捨不得放下,小兔這份禮物完全送到Medea的心坎裡了!

P1530577 

盒子上有寫著這個音樂盒的名字是冒險城堡,小兔覺得熱愛旅遊的Neo和Medea很符合這個音樂盒的意境,所以才訂了這個缺貨好久的音樂盒送我們,

P1530580

Neo像這位騎白馬的王子,Medea像那位站在城堡上的公主,托托就像拿著愛心的恐龍,一旁還有一位拿盾牌的騎士,象徵所有守護著我們的家人朋友,隨著音樂一同翩翩旋轉起舞,望著這個音樂盒,思緒不柰飄到與小兔共同擁有過的美妙迪士尼遊輪回憶,那真是一趟夢幻旅程!

Neo和Medea會帶著好友們的友情,繼續探訪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而不管我們身在何方,心裡一定都有你們的一個角落。小兔,Neo和Medea送給美麗知性的妳一顆大大的

致小兔 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