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218

當日行程表寫著12:15時,船長將在三樓White Caps白帽紀念品店幫乘客們在迪士尼商品上簽名,Neo和Medea帶著冰雪奇緣的本子跟筆也興沖沖的趕來排隊,雖然本子和筆是在台灣而不是船上買的,但都是正版迪士尼商品,船長不會拒絕吧?

P1380221

排了快二十分鐘才輪到Neo和Medea,Marco船長在Medea攤開本子時,還要旁邊的一位日本女工作人員看Medea的米奇、米妮造型指甲,Medea的指甲這次在船上出盡風頭呢!

P1380224

Medea有點忐忑,不知道船長願不願意簽在不是在船上買的本子上?Medea還特地讓船長看封面,果然船長問都沒問,直接就簽名了。

P1380227

剛上船時,Neo和Medea就跟船長合照並聊過天,今天Marco船長竟然還記得我們來自台灣,並多跟我們聊了一會兒,搭過四艘郵輪,Marco船長人最好、最和藹,難怪連VISTA CAFE的酒保Jerry都很喜歡他。

P1380229

有好多人都拿著Disney Fantasy的郵輪模型請船長簽名,但郵輪模型實在很粗糙,Neo和Medea討論後,決定到旁邊的海洋寶藏紀念品店買一尊大廳中央的貴婦米妮雕像,再重新排隊請船長簽名。

P1380235

船長簽名會只有半小時,還好在結束前及時趕上,Marco船長有點訝異我們又出現了,Neo和Medea還是覺得簽在真正的迪士尼郵輪商品上更有意義。

P1380237

Marco船長好像很少簽在貴婦米妮雕像上,花了點時間跟Neo討論了要簽在哪裡比較好,還讓Neo選要用哪支筆簽名,超級貼心的~

P1380239

Marco船長對Neo身上鬼洗T-shirt上印的字有興趣,問了那位日籍女工作人員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她用英文解釋:"最愛的就是鬼洗"。

P1380243

連續請Marco船長簽名及合照兩次,這是以前搭郵輪時從沒有的經驗,Neo和Medea超開心的,輪流和船長握手道謝後還聊了幾句簡單的義大利語後才滿足地離開。

P1380245

拿著剛讓船長簽完名的貴婦米妮雕像走到三樓大廳正中央的本尊合照,一大一小的貴婦米妮都是迪士尼幻想號的代表。

P1380246

雖然不可能將大廳正中央的貴婦米妮雕像搬回家,但能把這尊船長簽過名的小貴婦米妮放在家裡,也算是這趟童話之旅的一個念想。

P1380247

這尊小貴婦米妮的比例跟大廳中央的本尊完全是一模一樣,而且還有Disney Fantasy的官方認證,我們覺得比粗糙的郵輪模型有品質多了。

P1380248

把貴婦米妮放在大廳靠窗的桌子上後再拍下各個角度的照片,可愛的小雕像讓Neo和Medea愈看愈滿意,50美金花得值得!

P1380250

船長最後選擇簽在這裡,CAP. Marco(馬可船長),當船長回過頭要寫日期時,寫完02/05二月五日後,發現2015寫不下了,所以只寫了15。

P1380251

這是馬可船長第一次簽在冰雪奇緣本子上的簽名,也是一樣用銀色簽字筆簽的,馬可船長的兩次簽名將成為我們的珍藏。

P1380253

簽完名後,Neo想到後天就要下船了,不曉得這幾天在船上消費了多少?於是走到旁邊的客服中心請櫃檯人員列印一下帳單。 

P1380258  

在台灣訂船票時就迪士尼郵輪官網留下信用卡資料,最後一天只要確認帳單無誤就可直接下船,事後會從信用卡扣款,但Neo習慣用現金結帳,只要登記信用卡資料就不必在上船時墊押金,下船前可選擇以信用卡或現金結帳。

P1380259

櫃檯人員說,超過500美金後就只能刷卡支付,我們兩人目前一共花了400多快500美金,因此還能以現金結帳,省點刷卡手續費和匯差。

P1380260

這位美國籍的先生很和氣,知道Neo想將沉重的硬幣全用掉,努力想辦法幫Neo湊,最後還幫我們墊了0.02美金,找了桌上這幾張紙鈔給Neo,免去硬幣的沉重,雖然只是不到台幣2元,但卻贏得了我們的好感,真是謝謝他。

P1380262

簽完名後,我們的帳戶在今天重新歸零,不過明天還要去Castaway Cay漂流島玩,少不了要再消費,明天回船上後還要再來結一次帳。

P1380268

結完帳後無事一身輕,Neo牽著Medea在1:25走到11樓的Cabanas吃午飯,肚子餓了,只能犧牲掉1:15在三樓大廳舉行的迪士尼角色舞會,不過還好前幾天已經參加過了。

P1380263

早上吃牛排,中午繼續吃牛排,Cabanas餐廳這種牛排厚薄適中,而且又香又嫩又多汁,一天不吃就渾身不對勁,美味無比!

P1380264

這是這趟八天七夜的航程中最後一次在Cabanas吃海鮮了,明天中午在漂流島上用餐,後天早上就下船,船上新鮮的蝦蟹在這餐後只能成為永恆的記憶了。

P1380265

Neo拿的烤鴨腿軟嫩到只要用刀叉輕輕一撥,骨肉就能分離,幾乎是入口即化,鮮紅的烤牛肉也很juicy,buffet的品質也不比點餐餐廳遜色呢!

P1380273

這道熱騰騰的南瓜濃湯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別想到在buffet裡還能喝到如此鮮甜濃郁的南瓜濃湯,遠勝在台灣一般西餐廳裡提供的湯,好喝!真是好喝!

P1380270

Neo和Medea不僅吃光桌上全部美食,每人還喝了兩碗南瓜濃湯,Medea這次坐郵輪比以前克制,有吃飽,但不像以前那樣餐餐吃到撐。

P1380271

Neo可就不管那麼多了,每年夏天地獄般的減肥過程就是為了出國這一刻,所以在國外從不忌口,所以這一趟又胖了不少。

P1380274

Neo吃到棉花糖巧克力冰淇淋和焦糖牛奶冰淇淋後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可是想再去拿的時候,餐廳已經結束午餐供餐了,殘念!

P1380280

今天天氣晴朗炎熱,甲板上好多人都被曬得紅通通,怕曬的Medea在2:15跟Neo回到房間,從早上到中午都在簽名拍照,下午什麼也不安排,要好好在房間睡個午覺,享受郵輪旅遊才有的隨意與悠閒。

P1380287

這一覺從2:40睡到5:00多才醒,睡得可真舒坦!梳洗一下後,精神飽滿的Neo和Medea在6:00走到華德迪士尼大劇院要來觀賞主秀"Believe"(相信)。

P1380289

Believe將在6:15開演,我們進劇院時前排的位子都被佔光了,只剩中間和後面的一些空位,Neo和Medea只能在中間找位子坐。

P1380290

我們上船到現在已經在這裡看過"Fantasy Come True"、"Aladdin"、"Wishes"三場主秀,每一場秀都讓我們感動不已,相信今天的"Believe"也會是一級棒。

136_0526

Believe的故事大意是一位忙於照顧花園的植物學博士,常常忽略了女兒,失望的女兒在生日那一天,許下了一個願望......

136_0538

女兒許願能擁有一個最特別的生日,讓不可能的事情發生,結果,阿拉丁的神燈精靈真的出現了,幫助女兒實現願望。

136_0547

精靈帶著只知沉迷工作的爸爸進入迪士尼魔法世界,讓這位爸爸從一開始的嗤之以鼻,經由一幕幕親身體驗的奇幻歷程,逐漸改變了頑固觀念。

136_0552

在一段奇妙的飛翔後,爸爸脫口而出:我相信了!我相信這世界真的有魔法!魔法改變了爸爸,讓父女關係變得親密,父女深情相擁。

136_0557

迪士尼角色們在全劇結束時,一起在舞台上謝幕,此時天空降下了好多好多米老鼠的亮片,讓全場觀眾掌聲及歡呼聲不斷!

136_0564  

不只有炫目特效,溫馨、歡樂才是迪士尼每一場秀所要帶給觀眾的主題,甚至能引發觀眾的省思,讓觀眾們的心靈得以昇華,迪士尼的秀不只是視覺饗宴,更是精神上的提昇,棒到難以言語形容!離開劇院前,Medea撿了幾張米老鼠亮片帶回家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