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140

遊客們在海上航行日通常都會睡晚一點,所以當Neo和Medea在早上七點走進Cabanas自助餐廳時,吃早餐的客人並不太多,不需要排隊就能拿到各種食物。

P1380154

這兩天來11樓的Cabanas自助餐廳吃早餐,主要目標之一就是這一大盆新鮮草莓,別說郵輪了,連陸上飯店都不曾有過草莓吃到飽,這就是迪士尼郵輪的高品質!

P1380141

常看我們部落格遊記的朋友都很清楚,每次Neo和Medea吃buffet時都習慣第一趟就把要吃的全拿好,省得還要一直走來走去和排隊,視覺效果也更美觀。

P1380151

Neo參考了Medea的吃法後,也自創了這碗營養滿點的早餐,先在碗底裝上各類穀片,然後淋兩匙甜蜜蜜草莓醬,最後再舀一勺新鮮草莓並淋上牛奶,呼呼~人間美味呀!

P1380143

這一餐Neo和Medea坐在明亮的靠窗桌,嘴裡塞滿美食,眼裡裝滿海景,每次坐郵輪,靠窗桌是我們最喜歡坐的地方。

P1380144

Neo每天早餐固定都要用兩塊噴香的牛排開胃,然後再掃蕩其他餐點,這幾天下來,連Medea的胃都被撐大不少,回家再減肥吧~

P1380156

7:40吃完早餐再回房泡個熱水澡,Neo和Medea去四樓D Lounge學畫畫之前就先換上正式服裝,學完畫畫後就能直接去跟公主們合照了。

P1380157

我們在9:15準時來到四樓D Lounge,這是第三次,也是八天七夜航程中最後一次來這邊學畫迪士尼角色,很好奇今天要教我們畫什麼角色?

P1380158

離開房間時,打掃房間的Charito好奇的問我們怎麼一早就穿成這樣? Neo告訴他,我們是要去跟公主們拍照,他才露出了然的笑容。

P1380159

第二次和第三次來這裡學畫畫都是由這位女主持人教的,可是我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女主持人,她畫得比較漂亮。

P1380163

Medea注意到有小男孩是自己一個人帶著房間的無線電話來這裡學畫畫,等結束後再跟爸媽以電話聯絡,房間內的無線電話固然很方便,但外國小孩的確比台灣小孩獨立。

P1380164

首先她教大家在上張照片的格子中構想出四個場景,不過時間給太少,我們都沒畫完,接著再教大家畫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P1380168

這是Neo畫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嘻嘻~跳跳虎的下巴被畫得好長! 在迪士尼幻想號上沒有小熊維尼系列的角色出現。

P1380169

這是Medea畫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不過今天學完畫後,並沒有發給每個人詳細步驟分解圖,只有這兩張畫可以作紀念。

P1380170

離開D Lounge時大概是9:50,十分鐘剛剛好讓我們走到三樓的Animator's Palate餐廳赴十點整的冰雪奇緣公主見面會。

P1380171

來吃過兩次的Animator's Palate餐廳變得好不一樣,舖上白色桌巾的桌巾規劃出排隊路線,Neo和Medea排在隊伍最後面等著跟安娜與艾莎公主見面。

P1380174

冰雪奇緣這部超夯電影的背景是在Neo和Medea去過的北歐挪威,只是當時是夏天去的,沒機會見到極光,十分可惜。

P1380178  

Medea從台灣帶來的雪寶又能派上用場了,雪寶的英文叫作Olaf,有"All Love"的諧音,一般會翻譯成"奧拉夫"。

P1380173

冰雪奇緣這部超級經典電影我們已經看過好多好多次了,電影中每一個場景都歷歷在目,螢幕裡的是艾莎公主以魔法製造出來的冰雪宮殿。

P1380180

牆上每個螢幕都呈現出不同的電影場景,艾莎公主在電影中邊唱膾炙人口的主題曲"Let it go",邊以魔法做出這道冰雪階梯通往冰雪宮殿。

P1380181

親切的安娜公主和艾莎公主會先和小朋友們聊天後再合照,攝影師拍完專業照片後,公主們會再擁抱小朋友,這些小朋友比起台灣的小朋友幸福好多啊!

P1380184

全場幾乎都是爸媽帶小孩來參加見面會,只有童心未泯的Neo和Medea是以大人的身份自行參加,兩位公主對小小雪寶非常有興趣。

P1380185

除了專業攝影師會幫排隊的客人跟公主們合照,工作人員也會拿著客人的相機在旁邊照個兩張,Medea非常喜歡冰雪奇緣,下船前Neo買了這張由攝影師拍的專業照片及相簿帶回台灣。

P1380186

合照完後,艾莎公主擁抱了Medea,但安娜公主可能沒料到會跟Neo這個大漢合照,Neo看得出來安娜公主有點不知所措,於是就笑著主動跟她聊天,告訴她兩位公主在台灣也非常有名氣,安娜公主聽到後開心的笑了出來,也化解了那份小尷尬。

P1380188

最後兩位公主輪流跟Neo握手並擁抱Medea,然後在Medea的冰雪奇緣本子上簽名後,結束了短暫卻溫馨的見面會。 

P1380190

冰雪奇緣見面會結束後,我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可是11:00到三樓大廳要跟公主們拍照時,Neo發現忘了帶自己的相機,只好自己趕快跑回房間拿,Medea先排隊等候。

P1380192

排隊的人很多,但前進速度也很快,Neo在房門口跟兩位對我們出國照片很驚訝的美國遊客聊了幾句,耽擱了一點時間,幸好回到大廳時還來得及,下一組才輪到Medea,讓排隊的Medea急得捏了把冷汗。

P1380193

跟冰雪奇緣見面會一樣,先讓工作人員確認過預約券才能入場,不過大廳中的四位公主都很忙,沒時間聊天,灰姑娘Cinderella仙蒂瑞拉勾著Neo、搭著Medea,直接就請攝影師拍照了。

P1380194

在船上跟所有迪士尼角色拍照時,除了攝影師,工作人員一定會幫客人拿客人的相機拍照,這點很貼心,即使不花錢買照片也可以。

P1380198

小美人魚Ariel艾麗兒公主很親切,好奇的研究了Medea請她簽名的冰雪奇緣本子和筆,然後才笑著跟我們合照。

P1380200

迪士尼影片: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中的Tiana公主是非裔美籍,也就是說她是迪士尼動畫中首位黑人公主。這位工作人員拍照技術欠佳,幫我們拍了兩張,兩張都很模糊。

P1380204

跟最後一位公主拍照前,這位年輕攝影師看到Neo身上的風衣,眼睛都亮了起來,還跟Neo借來穿,並要另一位攝影師替他拍穿風衣的照片,好有趣呀!

P1380207

在跟每位公主拍照前,我們都會先請公主簽名,這位是阿拉丁的茉莉公主Jasmine,眼尖的Medea發現前幾天在華德迪士尼大劇院演出茉莉公主的那位歌聲動人的東方面孔女孩,現在居然穿著白色制服在現場引導客人們讓攝影師拍照,真是身兼多職啊!

P1380209

一般的迪士尼角色,像米奇、米妮等,只要現場排隊就能合照,但熱門的公主們就必須要櫃檯拿到限定人數的預約券才能入場,Neo和Medea的運氣真不錯!

P1380211

跟大廳中的四位公主合照完後,Neo和Medea在午餐前先回房間整理照片,並欣賞公主們的簽名,這是冰雪奇緣的安娜公主及艾莎公主的簽名,艾莎公主還畫上冰雪的符號。

P1380212

這張是灰姑娘Cinderella仙蒂瑞拉的簽名,寫到這張照片時,上星期3/13台灣正好上映迪士尼公司製作的"仙履奇緣"。

P1380213

這張是小美人魚Ariel艾麗兒公主的簽名,昨天晚上我們已經先跟她合照過了,不過她大概不記得,小美人魚Ariel艾麗兒公主告訴我們,她畫了好多泡泡。

P1380216

這是公主與青蛙的Tiana公主的簽名,Tiana公主完全沒跟我們互動,純粹就只有拍照和簽名,她應該是累了吧?

P1380217  

這張是阿拉丁的茉莉公主Jasmine幫我們簽的名,可能是因為華德迪士尼大劇院的阿拉丁主秀給我們的印象太深刻,Neo和Medea比較想要歌聲極為動人的那位正牌茉莉要簽名跟合照。

午餐晚點吃,等一下要再去跟船長合照並要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