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的離去,讓Neo和Medea這段時間日日夜夜哀傷悲泣,從不知喪子之痛會是如此難以承受,原本圓滿的生命驟然被挖空一大塊,生活中的一切全是愁雲慘霧,崩潰到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Neo和Medea沒生小孩,結婚後一個月,就把超可愛的托托帶回家,當成親生兒子般悉心照顧,和托托相處將近十二年的時光,我們對托托付出了無盡的愛,而托托的聰明、活潑、熱情、貼心,也讓我們享受到為人父母的充實與快樂。

近十二年來的點點滴滴,如今只能透過照片、影片,永遠珍藏在Neo和Medea的心中,Neo和Medea相濡以沫,相互安慰,相信善解人意的托托也不願意見到爸比、媽咪一直沉浸在悲傷中哭泣,我們會試著振作起來,但真的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本來因為傷心過度,想放棄Neo十月份就訂好要送給Medea的俄羅斯極光慶生之旅,但家人朋友們見到Neo和Medea天天以淚洗面,紛紛勸我們出去走走散散心,轉換個場景和念頭,讓心情好過一點,Neo和Medea第一次懷著傷痛的心情、踏著心碎的步伐出國旅遊,但心肝寶貝托托成了小天使後,在天上想讓爸比、媽咪開心,一路保祐著我們旅途平安、順利、幸運,不僅讓我們在莫斯科、聖彼得堡欣賞到迷人浪漫的雪景,更在旅行社前幾團都沒見到極光鎩羽而歸的情況下,讓我們在平均零下三、四十度的莫曼斯克連續看到三晚極光,更見到了難得的極光大爆發,托托,謝謝你這麼愛爸比、媽咪。

托托雖然不在了,但托托只是換了個形式,他的心永遠和我們的心緊緊相連,Neo和Medea從此都能帶著托托出國玩了,相信這次托托一定也很喜歡北國雪景和俄式美食。寶貝兒子托托,你說對不對?

原本無心再經營部落格了,但多位朋友皆勸我們要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才不會一想到托托就掉淚,所以俄羅斯遊記仍然會盡力完成,不過可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固定每天更新,畢竟身體狀況和情緒仍不穩定,請格友們見諒。

IMG_20190128_132921

托托如今化為美麗的盆栽,Medea特地在家裡的陽台規劃出一塊區域當成托托舒適的小窩,托托現在天天都能見到爸比、媽咪,Neo和Medea也因為能天天陪伴、撫摸到托托而略微減輕喪子之痛。

DSC00816

無論在俄羅斯的哪個景點,吃到任何俄羅斯美食,Neo和Medea一定會低聲呼喚托托,讓托托跟我們一起享受雪國美好的一切,托托最喜歡爸比和媽咪抱在一起,然後挪動小小白白胖胖的身軀走過來湊熱鬧,一家三口無論在何時何地,永遠都一如往常的幸福美滿。

DSC01988  

在極光大爆發的冰原中,Neo和Medea緊緊相擁,仰望著瑰麗而奇幻的天空,托托,你在天上,可知爸比、媽咪有多麼多麼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