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ason和姐姐Jennifer在1/11從台灣去日本東京旅遊前,跟我們分享了一間好吃的義式披薩餐廳,Neo和Medea對於Jason讚不絕口的披薩非常好奇,於是Neo便訂了位,約好1/17 2016總統、立委大選完的隔天一起去那間餐廳共進午餐。

P1370726

昨天去投票時,整天天氣都很好,但今天氣溫不但降低,更下著傾盆大雨,在濕冷的天氣裡,就要用熱騰騰的披薩來補補身體的熱量!

P1370727

Neo訂的是11:30的位子,Neo和Medea在11:15就到達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從這裡只要步行五分鐘就能到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了。

P1370728

Jason和姐姐Jennifer告訴我們,Brown、Emma和他們的寶寶會晚一點來,所以我們四人便先走到披薩店,不然過了預約時間就麻煩了。

P1370729

這是Neo和Medea第二次與Jennifer碰面,Jennifer早在1/3就抵達台灣,14天的帶薪假期中,除了遊玩台北,還撥了四天去日本東京玩。

P1370731  

我們四人提早了三分鐘到,餐廳還沒正式開門,於是便在戶外區稍候,最裡面的外國人就是老闆,他來自於義大利維洛納,Neo和Medea在蜜月時曾去過維洛納這個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玩。

P1370733

入座後,菜單內多達五、六十種不同口味的比薩是我們甜蜜的負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該怎麼選呢?請大家欣賞一下他們的網路菜單:

佐佧披薩菜單(請點我)

P1370734

Neo昨天去宜蘭參加親戚的喜宴,位於羅東的餐廳附近有知名的奕順軒餅舖,於是Neo去買了三盒餅,今天帶來分送給Jason、Jennifer和Brown與Emma。

P1370673

Neo在每一盒中放了兩包薄的牛舌餅以及兩包厚的牛尾餅,相信沒吃過這種傳統改良台灣餅的美國朋友們會喜歡上這味道,Neo另外買了一盒切達乳酪麻糬餅要送給岳父岳母。

P1370737

一開始餐廳裡只有我們四人和另一桌客人,十二點過後,卻是桌桌爆滿,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這間披薩餐廳的生意真是好!

P1370738

牆上掛了好幾幅跟義大利有關的照片和圖片,義大利是Medea最喜歡的國家,看到這些曾經去過的地方,覺得無比的感動與懷念。

P1370735

有自信的餐廳都會採取開放式廚房的方式讓客人能親眼看到餐食的製作流程,開放式廚房就在餐桌區的正前方。

P1370744

所有的披薩都是客人點餐後現作現烤,但製作披薩的速度非常快,等十分鐘左右就能送上桌了,紅磚窯烤披薩是這間餐廳的特點。

P1370743

在開放式廚房旁邊有這個冰淇淋櫃,裡面的冰淇淋都是由主廚手工製作,牌子上的中英文冰淇淋名稱讓人對口味一目了然。

P1370745

當Jennifer拿著手機跟我們分享前兩天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拍的照片時,這道Jennifer點的特製瑪格莉特披薩+黑橄欖便冒著熱氣送了上來,Neo和Medea也很愛吃這種只加了番茄醬和起士的基本口味披薩。

P1370746

Jennifer比Jason大了兩歲,在奧蘭多當護士,這次來台灣是第一次來亞洲玩,1/10初次與Neo、Medea在養心茶樓見面聚餐,爽朗笑聲與開朗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後來還到Neo台北市奶奶家參觀她很想看的台灣人傳統房子。

P1370747

第二道上的是Medea點的夏日披薩,加入了番茄醬、起士、小番茄、羅勒青醬,並另外加點了Medea很喜歡的迷迭香當配料。

P1370748

義式披薩的特色就是外皮薄脆,每一口都極富嚼勁,愈嚼愈香,Medea很滿意這份披薩豐富的口感,加了橄欖辣油後更美味,這塊披薩也是素的,所以Medea跟Jason交換了一塊披薩吃。

P1370749

當Jason和Jennifer看到Neo這塊莎波麗塔披薩後非常驚訝,直問披薩怎麼會是方的?這道披薩可是店內的超人氣披薩呢!

P1370750

莎波麗塔披薩加入了三種起士、番茄醬、火腿、黑胡椒,重點是那滑嫩嫩的蛋,像極了班尼迪克蛋的口感,好吃極了!不愧是鎮店之寶。

P1370751

吃素的Jason平常跟我們聚餐時有點麻煩,好在這家餐廳有多種美味的素食披薩,這份是Jason點的布發拉披薩,裡面加了番茄醬、水牛起士和奧勒岡香料。

P1370752

交了位新台灣女朋友的Jason笑容越來越開朗,待在台灣也因此變得更長,這讓Neo和Medea很高興。

P1370756

由於Emma媽媽在載Brown、Emma和寶寶去捷運站時迷了路,所以遲到了半小時才到,Brown、Emma和寶寶到餐廳時,我們四人幾乎都快吃完了。

P1370755

不過也沒關係,見面聊天聯絡感情比吃披薩重要,而且披薩是各點各的,不會有影響,只是用餐限制為90分鐘,假日用餐速度得快一點。

P1370759

Brown和Emma點了披薩後便跟大家聊了起來,寶寶現在還不能吃披薩,Medea扶正他的奶嘴後,故意拿塊披薩逗逗他。

P1370761  

老爸Brown曾在義大利住過一段時間,寶寶繼承了老爸的血統,對於義式披薩情有獨鐘,明明還沒辦法吃,卻伸長了手想拿。

P1370763

六個月大的寶寶已經超過了八公斤,健康又可愛,而且不像一般小孩那樣愛鬧脾氣,很有教養又很懂事,美國的教育方式的確有值得借鏡之處。

P1370766

Jennifer即將在後天1/19回奧蘭多,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刻,眾人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天南地北的閒聊,笑聲洋溢在溫暖的餐廳裡。

P1370767

聊了一會兒之後,Emma的披薩也送了上來,Emma點了素的義大利亞披薩,裡面有番茄醬、兩種起士、新鮮番茄和菠菜。

P1370768

Emma的嘴角被頑皮的寶寶抓了一道傷痕,所以拍照時用左手遮住嘴角,托托有時候玩太瘋也會不小心咬到人,不過即使被托托抓到、咬到,我們還是覺得托托好乖好可愛!

P1370769

最後送上的是Brown點的葡列野披薩,這是全部披薩中用料最豐富的,裡面加了番茄醬、起士、西班牙辣味臘腸、洋蔥、黑橄欖、奧勒岡香料和酸豆。

P1370770

Brown當了爸爸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幽默,每次跟Brown見面都能看到他耍寶,但他對寶寶非常保護,任何人想碰觸寶寶必須先用酒精消毒雙手,難怪寶寶這麼健康。

P1370771

三位美國朋友都非常喜歡義式披薩的口感,不過Neo還是最喜歡美式披薩,而Medea則最懷念羅馬許願池旁那家披薩店賣的正宗義式披薩。

P1370772

先吃完披薩的Jennifer主動幫忙又要抱寶寶又要吃披薩的Emma接過寶寶來抱,寶寶卻拼命打Jennifer的臉,Neo幾乎沒抱過嬰兒,也好奇的接過來抱了一下。

P1370775

才剛把寶寶接過來,服務生就送上了千層派,千層派是週末限定甜點,今天剛好是星期日才點得到,派皮又香又酥脆,最動人的還是那香醇滑膩的卡士達醬,超級好吃的甜點!

P1370773

寶寶瞪大了雙眼,一下子看千層派,一下子看鏡頭,注意力被分散後,乖乖被Neo抱著沒亂掙扎,這讓沒經驗的Neo鬆了一口氣。

P1370774

上次在養心茶樓,Medea就抱過寶寶了,這次是Neo第一次抱Brown和Emma的兒子,希望寶寶長大後會記得Uncle Neo和Auntie Medea。

P1370778

看到Neo和Medea在吃千層派,吃完披薩的Jason也忍不住點了這道提拉米蘇,這也是Neo和Medea愛吃的甜點。

P1370776

酷愛甜點的Neo好奇的問了Jason提拉米蘇的口感如何?Jason說這道提拉米蘇很濕潤,沒有很重的酒味,滑滑嫩嫩又很香濃,非常好吃。

P1370779

Neo只抱了寶寶幾秒鐘,就把寶寶丟給Medea抱,男人總是粗手粗腳,比不上女人天生就是會懂得如何照顧孩子。

P1370781

寶寶剛剛一直打Jennifer的臉,但是讓Medea抱著時卻都乖乖的,Medea帶寶寶去窗邊看雨,在窗邊站了好久,寶寶看雨也看得很出神。

P1370782

Medea帶著寶寶翩翩起舞,寶寶跳完舞後累了想睡覺,開始跟Emma鬧脾氣,Emma還問Medea,托托想睡覺時也會鬧脾氣嗎?呵呵~托托想睡覺時只會半睜半閉的點頭打盹,不會哭鬧,這一點很乖。

P1370786

雖然寶寶開始想睡覺,但一看到手機鏡頭在自拍,還是立刻對準鏡頭擺pose,這該不會是爸媽平常訓練有素吧?好厲害呀!

P1370787

Medea常在自拍時假裝要咬托托,托托也會回頭輕咬媽咪的鼻子,寶寶似乎沒察覺到Medea要咬他,正專注的看著鏡頭。

P1370785

吃完一個合胃口的披薩後,Brown依然意猶未盡,也點了一道提拉米蘇跟Emma一起吃,瞧瞧~多甜蜜啊!像在喝交杯酒呢!

P1370783

Jennifer看到大家在吃甜點,也點了一球香草冰淇淋來吃,冰淇淋一球80元,兩球150元,三球210元,加鮮奶油另加30元。

P1370784  

在Jeniffer爽朗的笑聲中,一群好友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個半小時,Neo跟Jennifer約好,如果有機會重遊奧蘭多,要在奧蘭多再聚會一次,Jeniffer住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附近,擁有迪士尼年票,常看她在迪士尼園區裡打卡,真讓人羨慕,下次Neo和Medea重遊奧蘭多時,要找Jeniffer一起去迪士尼世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