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偶然的下午~~

 

我們溜答到板橋附近的寵物店,我遇見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托托

 

他和他的兄弟同時在一個透明的櫥窗裡,我比較喜歡他的兄弟,

 

而爸比則比較喜歡托托~我想爸比的選擇是對的,所以我們決定了,

 

把托托帶回家,從此~托托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photo1.php

一個月的小托托

photo2.php

不要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

 

photo3.php

 

爸比惜惜~~托托要乖乖長大喔!!

 

 

photo4.php

全世界媽咪最愛你了

 

 

photo5.php

手掌大的小托托

photo6.php

媽咪的寶貝--托托

photo7.php

We are family.

我們家的成員--爸比 & 媽咪 & 托托

photo8.php

哈哈~~我是大頭狗啦!!口愛嗎?

photo9.php

噓~~~不要吵我呦~~~

 

我好累喔zzz~~等我睡飽了~我再陪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