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我是全世界史上無敵霹靂可愛的狗狗

 

 

photo1.php

媽咪~~別鬧了啦~~!

photo2.php

嗚~~爸比快來救我

photo3.php

從這裡看風景還蠻美的

photo4.php

哈~~被媽咪抓到了~爸比的鞋鞋臭臭的

photo5.php

表弟佳佳 & Medea & Wendy

photo6.php

小阿姨~你在抓兔子嗎?!

 

photo7.php

 

最疼我的爸比

 

 

photo8.php

最愛我的媽咪

photo9.php
媽咪~~我是男生~不是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