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不會吧!!


爸比在某一天午後告訴我...Medea~


我已經訂好去埃及的旅行團,而且也付訂金了~


我記得當時在郵局~我震驚了許久...不久~就展開這不可思議的旅程



我們來到泰國曼谷轉機 在機場內一定要來個有名的泰式按摩



等待轉機時間~拿出我的旅行手記吧


泰國神像



終於 ~千里迢迢來到了約旦 Neo身後是約旦街景



早餐時間到 先用個約旦式的早餐吧!



第一站--約旦的死海




死海真的很鹹呢!我的腳丫丫下去玩沒多久,就變成皺巴巴了~~ 嗚~~~



嚐嚐看 果然很鹹




中東的主食--麵餅(淡淡的麵粉香味,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中東美食--怎麼形容呢?感覺很中東味?!




管他是誰哩~~哼~!先插他鼻孔再說~~



神秘的粉紅佩特拉



你看到了嗎?一線天之佩特拉




七大奇景之一--佩特拉古城 Petra


佩特拉希腊語:πέτρα,阿拉伯語البتراء‎)是約旦的一座古城,位於安曼南250公里處,隱藏在阿拉伯谷東側的一條狹窄的峽谷內。佩特拉一詞源於希腊文“岩石”(petrus)。


很可能《舊約全書》中稱的“塞拉”(意義也是岩石),即摩西埃及後“點石出水”的地方,就是佩特拉。但也有學者認為《舊約》中的塞拉只是指石頭,而不是一個城市的名字。死海古捲中,佩特拉被稱為“Rekem”。



好多的柱子呢



一個柱子用手臂都圍繞不住



佩特拉是用許多玫瑰石建造而成 當時建造的人真是偉大




摩西之泉


摩西曾經帶著一行人走過紅海,但大家都沒有飲用水,非常口渴,


於是就非常質疑摩西,摩西找到一個地方藉由他的手,打擊石頭,


讓泉水流出給大家飲用,至今附近居民都取用這裡泉水,成為日後的佳話...




 回到飯店 看到用心型做成的被被 想必今天好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