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要去逛埃及"傳統菜市場"   感覺很奇特~~漸漸走進市場~~如果...


你聞到魚腥味,這種現象很正常...


你看到滿街的髒亂還有 one dollar的埃及小孩伸手乞討,覺得奇怪嗎?


你看到魚身上停滿了蒼蠅,感覺衛生嗎?


或許你覺得很OK,但是我覺得好噁心喔



他就是我們房間的Housekeeper 他利用了許多大浴巾變化出栩栩如生的動植物



路克索商店--這裡有賣許多埃及代表性紀念品


你可以用埃鎊交易 也可以用以物易物的方式 更可以用討價還價的呦



冷漠的黃沙滾滾加上柔情似水的尼羅河 雖然畫面具有衝突性


但是這樣的搭配卻顯現出埃及千年不衰的歷史地位



家家戶戶曬著當地埃及居民所食主食--餅皮



埃及戶外曬衣場 就是房屋旁 我想這裡的衣服曬一下很快就乾了吧!



大家一窩蜂等著要烤出爐的餅  Neo很想試試  但Medea覺得衛生條件不太好...



這艘是我們這幾天所搭乘的遊輪



這些是在路克索商店買的戰利品



風好大呀! 我的秀髮都吹亂了 沒關係等一下我會帥帥地在風帆船上擺出型男的pose



歐ㄚ雷雷 ~  ㄚ一ㄚ雷雷~ 讓我們跟著努比亞人一起手舞足蹈



路克索的導遊--阿龍 (Neo最喜歡的埃及朋友)



品嚐埃及人每天一定要喝的熱紅茶 感覺不錯



第一次新奇的體驗--騎駱駝



Medea團裡先第一個先坐上駱駝的呦 跟著我一起逛逛埃及鄉間小路



迎面而來的是國外觀光客騎駱駝的隊伍





當我要騎駱駝的時候,我猛然發現他的腳好長好細


駱駝半跪等我坐上去時~我有點"驚驚"


等穩住的時候~駱駝行走起來搖搖晃晃


這次我真的怕怕了




這位先生負責船上旅客所有一切雜物事宜


昨天就是他很貼心為Medea準備一個蛋糕慶生


他是一位非常nice及細心的人


謝謝你給Medea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