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 嗨 呦"在北海道的第一個早上


呼~~~外面就像天然的冷氣房


空氣也格外的新鮮



第一站我們要參關千歲鮭魚故鄉館,


千歲鮭魚嘴巴有我大嗎?



跟你比比看 是誰兇猛??



有許多色彩濱紛的魚在水缸游來游去



我们在這裡看了鮭魚生長的3D動畫



蒼茫的雪景更襯托我的帥氣



千歲川



哇~~好美的背景 拍一張照吧



爸 媽 這裡是雪白的世界 看不到盡頭



天然冰床 躺過的都說讚!!



可愛的妹妹當我們躺在一起



調皮的我 在雪地畫畫 凡走過必留痕跡



白老愛奴族文化村




愛奴人所住的茅草屋



熱情的愛奴人跟我合影



吉祥代表物--貓頭鷹



我有沒有"灰熊厲害"呀?



我们在愛奴人人像前合照



呼~~零下四度 



好冰呀 當剉冰吃



在雪地喝牛奶 吃冰



支笏湖冰濤祭典



冰屋耶




通往地獄谷分方向


登別地獄谷 這裡有很重的硫磺味





好美呀!!!




雅亭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