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日本的第三天


日本街道真的很乾淨 服務很好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國家



很大又好吃的布丁



蘆之湖遊船時刻表



嗚~~嗚~~今天風雨太大 沒辦法出船 只好望船興嘆了



箱根御關所內非常有禮貌的日本婆婆



箱根御關所內的小店


我也想當個大力士




漂亮的小橋流水



箱根音樂鐘館



哇~~好大隻的龍貓  我最喜歡他圓滾滾的肚子




這對夫妻再在搞笑嗎??


箱根神社 當天的風真的好大呀 很適合拍洗髮精廣告耶



 我背後的建築在日本稱為鳥居


【鳥居】(とりい,torii「鳥居」的語源有「讓鳥停駐的橫木」、「通過進入」等各種說法,


由於歷史淵源比社殿還古老,算是一種人界與神界之間的境界、結界,表示一跨進鳥居便是神聖場所。



七福神是七位掌管幸福的神,究竟是哪七位,說法不一,總之是融合了神道教、道教、佛教、婆羅門教等來自日本、中國、印度的吉祥天神。一般說法是:

  惠比須/惠比壽:漁神
  大黑天:財神
  毘沙門天:戰神
  弁財天/弁天:智慧、音樂、辯才女神
  布袋和尚:知足快樂之神
  福祿壽:來自中國福、祿、壽神的合體
  壽老人:長壽


據說七福神的出現,是室町時代(14世紀)中葉,清談之風漸起,受到中國「竹林七賢」的影響才形成的。當時京都的貴族、武士或者大商人,常把「七賢」跟「七神」的繪畫掛在書院或茶室的牆上,之後七福神便漸漸地傳開來,成為民間喜愛的神祇。現在的日本人早已忘記「竹林七賢」了,但七福神信仰依然受歡迎,所以日本各地有很多的七福神巡禮路,各寺院中常因「屬性」,設有不同神的神社,七福神也都有各自的寺院神社。



這位先生 你是101忠狗嗎?



箱根神社的"幸福"御守



帶回台灣送給親朋好友




我身後很像"永結同心"的樹吧!



惠比壽的神社




跟著我一起參拜九頭龍神社



九頭龍神社



買個許願的板 寫下心願 願我心想事成



天ㄚ~~好多許願板喔 神明一定很忙



先洗洗手再喝喝水 再來拜拜



聽說只要摸摸這棵杉木 就會一舉得男喔!!




嘿~~別照我貪吃的模樣




咻~~咻~~嗯~好好吃的烏龍涼麵喔




好吃的九龍冰淇淋


我戴上假髮 真像怪叔叔



平和公園 追求人類和平



站著直挺挺的我 跟後面那位仁兄還勇猛吧



平和公園內有各國送來獅子石雕 台灣石雕



香港來的石雕



泰國來的石雕



印尼來的石雕



我背後應該是僧侶吧--阿彌陀佛



看我的厲害  來個七龍珠絕技吧



啊~~救命~~別咬我的臭頭呀~!!!



你看~~~我像ㄚ美姐嗎??



哇~~~好大的石頭呀




祈福之鐘 為自己和大家祈福


穿著浴衣 找一幅美美的古代日本風景畫當背景




我像道地的日本人嗎?




身後霧茫茫的富士山



長腳蟹吃到飽 今晚一定要吃個"粗飽"&"爽"



跟活潑開朗的兩兄弟合照



非常有日本風的小包



走~帶著燈籠 去泡湯



我也要跟日本武士一樣的勇猛



碗上夜宿富士之堡華園




晚上我們一一將今天買的紀念品拿出來拍照 其中可愛的紀念品之一 FUJI Y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