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其他團員都規劃要攜家帶眷  一同去上野動物園


我和NEO決定要搭乘JR自由行


今天的行程非常精彩豐富喔!!


 



走~~我們首站先去尋找東京鐵塔



我身後好多地藏王箁薩啊



快到了~~!我快跟東京鐵塔一樣高



今天是2006年7月4日 我們來到東京鐵塔 



遠處的東京鐵塔



近一點的東京鐵塔 讓我想起日劇"東京仙履奇緣"男女主角一同坐電梯到塔頂 欣賞夜景



造型可愛東京鐵塔的背景



東京鐵塔售票口



ㄗ~~ㄗ~~好貴的珍珠奶茶



金色招財招福的HELLO KITTY 



東京分店味之時計台



好吃的味噌拉麵 湯頭非常濃郁




這次在東京吃拉麵的感覺並沒有上次到北海道的味之時計台總店的好吃


不過有吃到拉麵我和NEO感到非常滿足




在涉谷的味之時計台


味之時計台拉麵館 在日本有許多的分店


而且有許多日本知名的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喔



看到了嗎?我身後的駕駛者 很專注的駕駛呢


我覺得搭乘JR平穩快速又便利


來日本不用擔心會迷路呦 因為日本人非常和善有禮貌


只是英文比較不好 但路標指示都有漢字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旅行




我們到秋葉原 哇~~這裡有賣許多電器用品



我和NEO比賽快打旋風 MEDEA KO NEO    




風行台灣的Q OO廣告連這裡都有可愛的Q OO




嘿~~嘿~~我是小豬啦!!




我身後是有名的109百貨公司 這裡真的有許多109辣妹呢!!




車水馬龍的涉谷站




天啊~~這裡真是購物天堂 看妹妹的天堂啊




好吃的冰淇淋店




有好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好吃冰淇淋上有紅紅的櫻桃加上濃濃的巧克力醬 讚啦!!



剛出爐 熱騰騰的麵包出爐囉




原宿就像台北西門町一樣的熱鬧 人山人海




原宿車站




那麼多種口味的可麗餅呀!?



在原宿買一件可愛的洋裝帶回台灣吧!!




想要COSPLAY一下嗎??




來到這裡 吃吃這邊的速食 嗯~~薯條好吃(不稀奇)


綠綠那一杯是什麼啊?? 嘻~~是哈密瓜汽水(新鮮了吧!)



要坐JR回飯店時 鐵軌發生事故


耽誤一小時之久 我和NEO宛如熱鍋螞蟻


還好有在集合時間趕回去




現在是日本時間7:42準備等待飛機 要飛回台灣




在87號登機門 等待飛機 飛回溫暖可愛的家


一路上載滿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