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 這是我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玩耶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迪士尼非常好玩 有機會一定要去


這次 我真真正正的去東京迪士尼玩 好開心  



坐地鐵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東京迪士尼"  記得要在舞濱站下車喔!



這裡是令人瘋狂的購物天堂



我是愛哭的唐老鴨寶寶


拿個導覽地圖 準備去玩囉




因為好玩的設施太多了 而且有許多人排隊 如果使用快速通行證 可以玩得快速又快樂呦



精彩的迪士尼代表人物--米奇&米妮大型舞台劇 ”一個人的夢想”




米奇造型噴泉



米妮郵筒



米奇郵筒



NEO&可愛MICKEY &MEDEA 的合影



唐老鴨的家



好吃的米奇巧克力



迪士尼米妮手提袋 這是NEO買給我的喔!




許願卡--寫下今年的心願




寫好許願卡囉 掛上許願樹 許好願 希望能實踐





許好願 好運連連




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外星人  造型挺有趣的



小豬之間不能說的祕密


迪士尼樂園內的模型  NEO&MEDEA急著拍完照去看煙火 粗心大意的我們把背包丟在這裡


護照就放在裡面!”好里家在”日本人很有道德良知 幫我們把背包收起來 後來我們看了這


張照片 才想到應該是把背包丟在這間店 跑回去問日本服務生後才破案的 



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媽媽和茶杯小子  好想全部搬回家  太可愛了!



小小世界 看我擺一個大茶壺的姿勢!





愛麗絲夢遊仙境之樸克牌士兵


真想開著CARS去旅行


我是飛向宇宙的巴斯光年 你敢戴這頂帽子上街嗎?




可愛的米妮帽子和米奇手套 我是鼠女郎




奇怪 怎麼會有一隻奇怪的魚呢??



恐怖的鬼屋 包準嚇破你的膽




在迪士尼入口處的創始人 華德迪士尼 的雕像 他真是了不起 


沒有他 就沒有充滿歡笑的迪士尼樂園



風神拉麵正門口 晚上玩回來肚子餓了 就在飯店附近找一間拉麵吃


想不到味道還挺不錯的



有人潮才是好吃 跟著人多進去吃 就不會錯 這是我們覓食好幾年來的經驗



味噌拉麵  我特別愛吃那個蛋



叉燒拉麵  叉燒肉挺嫩的



"一級棒"ㄋㄟˊ 日本拉麵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