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走在路上,常常不經意發現,一群人圍觀的場景....帶著好奇心,我也進入了圍觀的人群。


喔~原來現在拍的是xx台播的xxxx偶像劇啊!


哇~我看到了xxx耶,他本人比電視還瘦還高...我不時的跟與我同行的友人,一同討論著。


看到明星拍戲,自己瞬間會像孩子一般的興奮,也不知道為什麼,常走在路上就剛好遇到有人在拍戲。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奇妙,對我來說現實生活中的場景,一切就是那麼的平凡。


但是,當看到自己生活的場景及拍戲的明星出現在電視時,


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我會興奮的叫著,手指著電視跟Neo大喊著:你看~你看~


這不是我們家附近的哪裡哪裡嗎?我那時侯看到他的時侯,他就是念這一句台詞,


我又實況轉播一遍給Neo聽,哈~~哈~~有時侯真是辛苦他了...


拍戲的現場當下真的好想拍照,跟格友們分享一下,不過...隨身沒有帶到相機,心中有些悔恨。


但是,就算有帶相機,其實也是沒用的。因為...會有人跑過來跟你說,不好意思,這集還沒上演,


不可以拍喔!手放下相機,唉...有相機也是沒用的。但是聰明的我想到,不可以近拍,遠拍總可以吧!


所以~以下是目前最新偶像劇"2個爸爸"的拍攝場景...




這天剛好在離家不遠,附近的國小拍攝現場,因為是國小的放學時間,有許多家長圍觀,


我也湊向前去看看,又是哪一齣偶像劇在拍攝啊?


 



 原是現在非常當紅的偶像劇"2個爸爸",看演員們非常認真的念著台詞,一群工作人員都圍著明星們


手拿麥克風,還有人會提詞,導演會緊盯著螢幕,副導會提醒台詞及動作,還有化妝師為明星們補妝..




 格友們~看的出來是哪兩位明星在對戲嗎?(因為不是近拍,所以~人物照的有些小)


其實,左邊的明星是賴雅妍,在"2個爸爸"中飾演的是(方靜竹)方老師,是溫蒂的老師。


右邊的則是楊一展飾演的是(唐翔希)唐律師,是溫蒂的爹地。





還有~還有~"2個爸爸"戲劇中,最可愛的小女主角,她也是戲中靈魂的人物,


更是Medea在戲劇中,最喜愛的演員-樂樂,她在戲中飾演的是唐溫蒂。




看過2個爸爸的戲劇,肯定知道這裡是哪裡啦!沒錯~這就是爸比的花店^^


不過~當時有要事在身的Medea沒辦法等到爸比的出現了,所以~只好趕快拍照,閃人~~




爸比的花店開拍前,看到好多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真是辛苦,這家店其實是一間咖啡館,


只是咖啡館改名了,Neo跟我之前還有來過這家喝過下午茶呢!可以參考部落格中的KiKi鬆餅屋^^




這位可愛的小男孩,也出現在2個爸爸的戲劇,他擔任的是溫蒂同學的角色,


因為與他認識,他跟我分享許多拍攝時的新鮮事!


眼尖的格友,可以回顧一下"2個爸爸"的第24集、第27集、第28集、第33集


這位可愛的小童星出現在戲劇中喔!


以下兩張照片是這位可愛的小男孩及他媽媽分享,提供給我的照片


如果有格友要下載照片,麻煩請先告知一聲,謝謝^^




這張照片是在國小拍完戲後,兩人的合照,這兩個孩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很喜歡孩子的笑容,他們總是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情緒,表現開心就是開心,不快樂就是不快樂


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我喜歡那樣的單純:)


這也是我喜歡收看"2個爸爸"的原因。總之~未來有更新的劇照,小小記者Medea,會再為大家在部落


格中轉播,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