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927  

從第一天初抵北疆,再算上昨天從庫爾勒飛過來,加上現在這趟,我們總共來了這座位於烏魯木齊市西北方向16公里地窩堡國際機場三次了。

P1560928

2:00離開餐廳時不是交通尖峰時刻,因此2:25大家就順利在機場下車,Medea的太陽眼鏡上的螺絲突然脫落,幸好Neo帶了兩支太陽眼鏡來新疆,現在Medea戴的是Neo的GIORGIO ARMANI太陽眼鏡。

P1560929

堆在走道及座椅上的大行李箱要等司機一個個卸下來,讓無奈的團員們花了不少時間等待,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這種奇葩司機了。

P1560930

地窩堡國際機場裡有貴賓室和肯德基,現在要先忙安檢和託運行李,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再過去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P1560931

飛往台灣的中國南方航空CZ 639班機表訂起飛時間是下午6:25,現在才2:30,到的太早了,甚至連航空公司櫃檯都尚未開櫃。

P1560932

反正櫃檯還沒開,乾脆利用這段時間再整理一次行李,隨身行李中在飛行期間用不到的東西全丟進大行李箱,減輕身上的負擔。

P1560933

找到位子坐的Medea在東南旅行社的顧客意見調查表上振筆疾書,大力稱讚了領隊安姐和導遊阿來,但也建議某幾天的飯店和餐食品質可以再提昇。

P1560934

Neo懶得自己寫意見調查表,等Medea寫完兩份調查表再封上後,Neo再拿去交給領隊安姐,順便也繳回價值2000台幣的導覽耳機。

P1560935

當Neo拿出iPad在玩手遊時,團員小姊弟都湊過來看,目前是國中生的弟弟從小由19歲的姊姊拉拔照顧長大,雖然兩人偶爾會拌嘴,但看得出姐弟感情非常融洽。

P1560936

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半小時,直到下午4:00,中國南方航空才終於開檯讓乘客辦理check in,排隊的人這麼多,看來又是一架客滿的班機。

P1560938

領隊安姐站在南方航空C47、C48櫃檯前協助全團辦理託運行李及登機手續,排隊時我們家四人把背包裡最後的香梨全吃光,水果可不能帶回台灣。

P1560939

第一天在桃園機場託運Neo的小藍時,小藍的重量是13.8公斤,十天玩下來之後增加了3.8公斤的重量,現在是17.6公斤。

P1560940

Medea的RIMOWA小蜜第一天量體重時是13.3公斤,現在則是15.9公斤,只多了2.6公斤,兩個行李箱都沒超過行李限重。

P1560942

導遊阿來一到機場時就驚呼一聲,她難過地告訴我們,那支要送她兒子的糖畫寶劍忘在遊覽車上了,遊覽車早已離開,Medea緊緊抱住導遊阿來安慰她,並跟她珍重道別,阿來偶爾會帶團來台灣玩,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跟這位最棒的導遊見面。

P1560946

不捨地與導遊阿來道別後,接著就是嚴格到極點的安檢,全部的電器用品、電線、空瓶都要從隨身行李中取出單獨掃瞄,鞋子也要脫掉,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通過重重安檢。

P1560948

好不容易才在5:10到達19號登機門,這時大家已累得不想動了,超嚴安檢造成的心理壓力大到不行,未來想來新疆旅遊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檢的問題。

P1560949

地窩堡國際機場航運繁忙,跑道上停了好多架飛機,再過一個多小時就要乘坐這架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從烏魯木齊回去台灣。

P1560950

 登機證上明明印著登機門是19號,不過在19號登機門前等了半小時後,航空公司在5:40又廣播登機門改到18號。

P1560952

旅客們趕緊提著隨身行李走到18號登機門排隊檢驗登機證,順利過了查驗後,大家沿著樓梯走出航廈,要搭接駁車去停機坪。

P1560953

記得第一天從台灣飛來烏魯木齊地窩堡機場時,下飛機後也是搭乘接駁車進到航廈,可能這個機場的空橋數量不太夠用。

P1560955

接駁車上的旅客不多,但在座位有限的情況下,Neo和Medea優先讓爸媽坐著休息,夫妻倆站著守護老人家。

P1560960  

三分鐘後,我們一家一起走下接駁車,馬上就要上飛機了,最後一次踏在新疆的大地上,Neo和Medea深深的祝福這塊土地,謝謝北疆在這十天中給了我們一家如此溫馨的親子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