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7sAQq

由於飯店位置極佳,到里佳市中心不論哪個地點都非常方便,9:00在飯店門口上車,9:15就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中央市場。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會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觀光,早上會先去Neo和Medea超級想去的中央市場,午餐前參觀里加新藝術建築群,午餐後漫步里加老城區,格友們請跟著我們一起暢玩里加吧!

/tmp/php6qoDh4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mp/phpXJfE5t

3:55上了遊覽車後,4:00就下車了,下午幾乎沒什麼拉車,時間都用在觀光,彌補了一整個早上從愛沙尼亞拉車到拉脫維亞耗費掉的寶貴時光。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tmp/phpbqxc72

2:05在森林小木屋餐廳上車,五分鐘後就到了高哈國家公園,拉脫維亞的森林覆蓋率高達56%,是世界上比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在歐盟中排名第四。其中高哈國家公園有拉脫維亞的小瑞士之稱,是拉脫維亞的第一座國家公園。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mp/phpgsWGbz

在飯店門口上車後雨就停了,可是開一段路後雨又開始下, 有一陣子甚至是暴雨,下得Neo和Medea心都涼了,要是一直下雨,今天可要怎麼玩啊?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結束了短暫的愛沙尼亞塔林觀光後,今天早上會先去行程表上沒寫到的愛沙尼亞濱海度假城市帕努踩踩波羅的海的海水,接著入境拉脫維亞,在森林小木屋吃過午餐後,下午參觀高哈國家公園,傍晚入住拉脫維亞首都里加。又能增加一個旅遊國家,Neo和Medea喜不自勝! 

/tmp/phpouSy86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mp/php14858V  

1442年創立的Raeapteek藥局,光看招牌就覺得這是個會出現在哈利波特電影的場景。一進入藥局,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mp/php6g5dMY

導遊告訴團員們,這棟被白色柵欄圍起來的建築物是俄羅斯駐塔林的大使館,不過由於俄烏戰爭的緣故,俄羅斯在今年1月23日以愛沙尼亞反俄為由,將彼此外交關係降級並驅逐對方使節後,愛沙尼亞與鄰國拉脫維亞也同時要求俄國大使離境。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mp/php1T5Hri

塔林的主要景點都在舊城區,而舊城區因為地勢的關係,可分為上城區與下城區的兩個古城區。剛才見過的上城區座堂山(Toompea),曾經是貴族與主教的居住地區,下城區則是大部分主要景點集中的位置。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mp/phpoJUNLu

從午餐那間中國餐廳上了遊覽車後,十分鐘後,司機在1:30就讓團員們在這間塔林麗笙精選五星級酒店下車,酒店願意讓我們這團提前入住。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