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耳聞Medea娘家附近有一家開幕沒多久的蛋打發號早午餐專賣店口碑很好,星期天早上Neo和Medea特地起了一個大早,8:30就回去Medea娘家,邀同樣喜歡美食的媽媽一起去蛋打發號吃早餐。

P1390741

蛋打發號的原址本來是營業了十年的麥味登,今年一月暫停營業,5月10日才以"蛋打發號"這個新店名重新出發,這個名字取得相當特別。

P1390751

蛋打發號的裝潢不同於傳統早餐店,溫暖原木色系與沉穩黑鐵構成簡潔的美式風格,許多客人喜歡坐在店外的露天座位享受無拘無束的用餐氛圍。

P1390752

外帶客人可以直接在窗口點餐,窗口旁就有標明所有餐點價格,排隊點餐的客人一直沒斷過,看得出生意非常好。

P1390750

走進一塵不染的餐廳後,輕快的音樂縈繞於耳,讓客人尚未用餐便能擁有好心情,門口右邊是高腳椅座位,左邊則是內用客人點餐的櫃檯。

P1390749

店裡一共有十張桌子,我們來的時間很巧,正好有坐在右邊磚牆下座位的客人用完餐離開,Medea和媽媽先研究菜單,Neo在店裡四處拍照。

P1390747

雖然是美式風格的早午餐點,不過這個黃色鐵桶又營造出些許台灣本土特色,在黃色鐵桶上的餐具與餐巾皆為自取。

P1390748

餐廳最裡面有張布簾,掀開布簾後就是這個洗手檯,洗手檯右邊是廁所,左邊是廚房,Neo用洗手乳洗完手後才回座位。

P1390745

左邊那本是內用客人使用的菜單,菜單只有文字,沒有圖片,想好要吃什麼後,直接用蠟筆在右邊點菜單劃記就行,點菜單前後兩面都有選項,餐點飲料選擇性相當豐富。

P1390746

Neo拿著劃記好的點菜單到櫃檯直接結帳,櫃檯在結完帳後給了Neo32號的號碼牌,櫃檯小姐雖然很忙,不過服務態度非常有禮,談吐更是溫文,給了Neo極佳的印象。

P1390754

才拿到號碼牌大約五分鐘,早餐就送上桌了,速度很快呢!今天我們三個人點了四份餐一起分享,這是厚打鮮奶吐司 奶酥口味,烤得酥酥香香的吐司有淡淡奶香味,內層夾著滿到溢出來的奶酥醬,吃得到顆粒的奶酥醬香甜可口,微微濕潤度讓整份吐司更為增色,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奶酥吐司。

P1390755

菜單裡不只有單點菜色,也有套餐可供選擇,這份是Medea點的歐式鄉村套餐,Medea喜歡核桃雜糧麵包的蓬鬆,媽媽喜歡兩片烤地瓜的鬆軟,Neo喜歡德式香腸的香脆,120的套餐附了一杯古早味紅茶,不過紅茶可折抵25元升級成其他飲料,Neo便將紅茶升級成熱拿鐵。

P1390753

蛋打發號的鑄鐵鍋料理是招牌必點菜色,這是網路上深獲好評的BBQ碳烤豬排蛋餅,外皮煎得酥酥的蛋餅口感比傳統早餐店的蛋餅更細膩,蛋餅裡夾了厚厚的BBQ豬排,多汁的豬排更夾著蔥蛋的蛋餅真是絕配,甜甜醬汁讓美味度更加昇華,45元一份是物超所值!

P1390756

青醬海陸鐵鍋麵有兩尾肥美新鮮的大蝦和炸得恰到好處的雞翅,最令我們三人讚賞的就是又Q又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像極手打麵條口感的粗麵沾裹上濃稠的青醬,在嘴裡咀嚼時只覺不斷泛出麵粉香與九層塔香,不得不大讚青醬竟熬煮得如此濃厚入味,Neo和Medea即使在歐洲或豪華遊輪上也甚少吃到這麼棒的義大利麵,這麼棒的義大利麵居然只要85元銅板價,這真是一份少見且讓人驚艷的絕品佳肴!

P1390760

熱拿鐵上的心型拉花讓Medea都不太捨得破壞那畫面,輕啜一口咖啡,頓時滿口牛奶溫潤,濃濃咖啡香從口腔散發至鼻端,綿密柔和的奶泡更增添口感,好一杯悉心研磨的熱拿鐵,讓在國內外喝過無數頂級咖啡的Neo和Medea讚不絕口!

P1390757

蛋打發號無論是裝潢、服務、餐食、氣氛都讓我們三人極為滿意,媽媽一直掛著笑容跟我們邊吃邊聊,Medea好喜歡這樣溫馨的相聚時光。

P1390759

現在都吃得很少的Neo很開心今天能享用這麼豐盛又美味的早餐,原本因左眼皮長了一顆紅紅東西,都看了醫生卻拖了一個禮拜還消不掉的苦惱心情稍稍好轉。

P1390761

吃了半個多小時後,媽媽雖然談興仍濃,但看到店外有人在排隊等座位,便善良地跟我們一起離席,將座位讓給苦候中的其他客人,離開蛋打發號時,Neo跟櫃檯要了名片,可惜已經發完了,只能拍照記下營業時間,以後再找時間來吃,希望下次客人不會太多,讓我們能在這麼棒的餐廳裡坐久一點。

P1390763  

吃得飽飽的Neo、Medea和媽媽很高興在Medea娘家十分鐘路程的步行距離有這麼一家各方面都在水準以上的早午餐店,往後又多了一個用餐好選擇了呢!

 

 

 

 

 

 

 

 

 

 

 

 

arrow
arrow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