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Medea總愛在夜闌人靜時動手做勞作,再三個禮拜就要過年了,Medea在這晚找了幾個空白紅包袋,畫出獨一無二、別具風格的圖案,收到的家人們一定會很喜歡!

P1450195

Medea這次是以金蔥膠作畫,黃澄澄的桔子和雄糾糾、氣昂昂的大公雞象徵大吉大利,收到這個紅包袋的家人一定會旺一整年!

P1450192

這隻昂首長鳴的大公雞精神飽滿,似乎能聽到那"喔~喔~喔~"的響亮啼聲,Neo覺得大公雞是站在草地上,但Medea覺得這比較像南太平洋的珊瑚礁,只是有公雞會站在珊瑚礁上嗎?

P1450191

Medea在畫這隻呆呆雞時,心中總浮現出搞笑的Neo,雖然Neo不承認,但Medea覺得這隻呆呆雞就跟Neo一樣好笑、可愛,呆呆雞會讓Neo在2017年好運旺旺來,像呆呆雞旁的煙花一樣璀璨。

P1450197

Neo前幾天看到Facebook<不同以往的旅行.遊輪> 在有獎徵答,題目是:你最喜歡的遊輪航線是哪一條?獎品是來自阿拉斯加的手工香皂。大部份人都寫阿拉斯加航線、地中海航線、南極航線,而Neo留了:南太平洋航線,因為馬上就要去雪梨搭海洋航行者號了。沒想到真的雀屏中選,抽中了這兩塊阿拉斯加手工香皂,還沒進入雞年,運氣就很旺呢!

P1450198  

這兩塊阿拉斯加手工香皂來自於丹奈利國家公園,拿著包裝精美的香皂,讓Neo和Medea又陷入鑽石公主號帶我們暢遊冰河灣,以及悠閒地呼吸丹奈利國家公園曠野新鮮空氣時的美好回憶。我們捨不到用掉這兩塊香皂,把香皂放在阿拉斯加紀念品那格櫥窗中,與其他從阿拉斯加帶回來的紀念品為伴。

旅遊總能讓人生更豐富、更快樂,一點點小東西就能聯想到過往的美妙旅遊經歷,所以Neo和Medea將繼續旅行下去,並把旅遊的歡樂及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