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旅行社確定8/10東非團能出團後,Medea就很期待這趟非洲之旅,從食尚玩家得到靈感後,每天晚上在早睡的Neo睡著,Medea便動手做勞作,要帶這張非洲五霸海報到東非玩。

225px-坦尚尼亞國旗

這是坦尚尼亞的國旗,黑色代表人民,綠色代表土地,藍色代表海洋,金黃色代表礦產,一般台灣人對這個非洲國家都很陌生。

th

這是肯亞的國旗,旗上的黑、紅、綠三橫條,在色彩交界處新增兩道白條象徵和平與統一。紅色凝聚著先烈們的鮮血,黑色是上帝賜予肯亞人的本色,綠色象徵農業和自然資源。國旗中央的馬薩伊族盾牌和兩支交叉的長矛,表達了人民堅決捍衛獨立自由的決心。

P1340414

Medea印出坦尚尼亞和肯亞的英文後,用水彩慢慢畫上國旗的顏色,非洲五霸四個字是先描在書面紙上再剪下來拼貼在海報上,前陣子畫的非洲動物中的非洲五霸剛好派上用場。

P1340415

上排紫色的娃娃是Mede,手裡捧著"Like"愛心,幸運看到五霸後,要給牠一個讚,下方藍色娃娃是Neo,"YA"代表了我們看到五霸後的興奮心情,也是Neo自畫像的招牌動作。

P1340417  

非洲五霸的下方角落各有兩塊魔鬼沾,護貝後的娃娃們背後也有一塊魔鬼沾,只要看見其中一種動物,就可以貼上Neo娃娃和Medea娃娃,證明成功蒐集到其中一種五霸,希望我們這一次能幸運的看到大象、花豹、水牛、犀牛和獅子,把十隻娃娃都貼上去。徹底完成這張海報時,也代表了Neo和Medea成功看到非洲大草原上最著名的五霸,大草原上的動物可遇不可求,老天爺要保佑我們這次的safari遊獵能大豐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