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我的新秘--琦琦,把我的整體造型弄得美美地


以及費加洛婚禮--非常漂亮的婚紗


我想能夠穿上美美的婚紗是大部分女孩從小的夢想


我也曾經幻想過...


沒想到我這麼快實現~~陪我實現夢想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



搖滾巴洛克玫瑰Medea & 黑黑尖頭鏝Neo合照



頭飾是配合搖滾巴洛克玫瑰風格的灰色&白色羽毛,來自琦琦的巧手



敬酒晚禮服---搖滾巴洛克玫瑰



酒紅馬甲番紅花Medea & 黑黑尖頭鏝Neo


脖子圍繞著的配飾是為了搭配酒紅馬甲番紅花


送客晚禮服---酒紅馬甲番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