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的花 悄然在舊家的頂樓報到了

 

看到有這麼多爭奇鬥艷的花

 

是因為Medea's Mom在頂樓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不僅綠化環境同時也讓許多鄰居 能夠欣賞到花草綻放的妍麗

 

寶貝托托也非常愛來這裡玩 他總是東聞聞 西嗅嗅的

 

1

 

葉子長得像可以吃的韭菜  一根直挺挺的花梗開出許多紫色小花在風中搖曳

2

 

 

大小如乒乓球般的黃菊花 感覺也非常可愛呢!

3

 

 

這是連麻雀都愛吃的桑葚 每當結實纍纍時Medea's Mom 就會採收滿滿的桑葚

 

自釀桑葚果汁 生津解渴 味道真的非常不錯!

4

 

 

這些紫色小花 外型猶如蘭花般的花苞 竟然是種植在泥水裡而生長出來的

 

讓Medea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5

 

 

托托你看~ 婆婆種了好多花都開了呢!!

6

 

 

托托你在看哪裡呀!爸比在幫我們拍照呢 跟著媽咪一起看鏡頭啊^^ 

 

7

 

媽咪那是什麼怪東東?!  長得好像炮竹喔!!

 

8

 

媽咪~太陽太大 我...我...我的大眼睛睜不開了

 

9

 

托托你別再調皮囉! 太陽公公早就下山了 乖乖聽話跟媽咪與花拍照留念吧!

 

10

 

哇~~!托托從這裡看下去人和車及房子都變得好小喔!

 

11

 

媽咪~這裡好高喔 我...不敢看啦!!!  

 

 

12

托托不怕不怕  媽咪保護你!

 

13

 

托托~托托~你在看哪裡呀! 表情非常的專注喔!

 

14

 

媽咪:寶貝托托~跟媽咪來跳一首熱情的佛朗明哥吧!

 

托托:親愛的媽咪~妳還是咬著骨頭來 托托再與妳共舞!!

 

 

15

媽咪總是捉弄托托 因為托托被捉弄時總是非常逗趣可愛

 

媽咪:好嘛~不生氣!送花跟你賠不是

 

托托:哼~!我不要!

 

16

 

毛絨絨的白色小花 為【印度莕菜】又名一葉蓮是水生植物喔!

 

 

17

求婚記--Part 1

 

媽咪:托托~嫁給我吧!

 

托托:爸比~爸比~媽咪是不是瘋了啊?!(倉惶逃離求婚現場的托托)

 

18

 

求婚記--Part  2

 

媽咪:托托~你是我今生今世的最愛 嫁給我吧!

 

托托:嗯~先讓我聞聞 這是我最愛的骨頭嗎?!

 

 

19

求婚記--Part 3

 

媽咪:托托~你要嫁給媽咪了嗎? 我會一生一世照顧你的

 

托托:媽咪~妳為什麼要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

 

 

20

求婚記--Part 4

 

媽咪:YA~!求婚成功!!

 

托托:我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