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是Medea的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好奇妙的感覺~我想...


這是我一輩子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藝術之作--大衛像




         後面滴~你沒有我帥啦!




        徐志摩來過的斐冷翠喔!不過張媽媽說這...好像是三峽的河堤




        哇~~好兇猛的獅子




        但丁故居~神曲就是他寫的喔~!




        天堂之門




        全世界第三大的~聖母百花大教堂




        超好吃的甜點~好吃到,我都想把舌頭吞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