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


聖誕節總是讓人有溫暖 幸福 快樂的感受


我想幫自己家門外增添一個繽紛的聖誕花圈


於是乎...Medea要開始動工囉~~!



首先Medea先用即將要回收的報紙扭摺一圈後 再用透明膠帶固定



這棵聖誕樹是社區鄰居送給我會發光的聖誕樹喔 但是可惜的是今年已經故障 


我來好好利用一下可以使用的材料 馬上進行拆除工作 



拔下可以使用的聖誕紅 松果 小聖誕紅



到書店買兩條綠色亮亮裝飾聖誕樹的材料 花費不到一百元


纏繞在綑好的報紙圈上



把所有聖誕裝飾小物 用麻繩綁在花圈上 中間的小熊是Medea訂婚時所送的小禮--泰迪熊


將泰迪熊綁在聖誕花圈正中間 胸前懷抱著Merry Christmas 是不是很可愛呀!!



大功告成囉!! Medea非常興奮又迫不及待地把它掛在大門上


Neo覺得色彩繽紛 一直說掛在外面會不會有人拿走...


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聖誕花圈 完成後Medea有一種說不出快樂及成就感


我想這就是親手及用心做好一件事的感受吧!!(有感而發中...)


                                           


噹~噹~噹 兒時總會想著平安夜過後 早上睜開眼 


聖誕老公公能將禮物放進我準備好的聖誕襪裡有多好呀! 


每每一早起來 我總不會失望 原來我生命中的聖誕老公公就是我的母親


現在我也要當別人的聖誕老公公



利用小卡一張一張寫下對孩子們的祝福 希望他們永遠平安 健康 快樂



Medea買了聖誕柺杖糖及巧克力糖 給孩子們有一個快樂聖誕



祝福小卡及聖誕小禮 雖然是小小心意 卻是Neo & Medea大大的祝福




Medea 把聖誕小卡一一綁在聖誕小禮上



五年一班的孩子們


Neo & Medea給予你們滿滿的祝福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要平安&快樂&健康!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