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p  

今天回到家後,Medea又看到讓人"心暖暖"的小禮物,就是Medea現階段所需要的單眼工具書

這本書還附上Neo親手寫的小紙條,小紙條上畫的可愛人物,就是Neo的正字標記!呵~~

看到禮物的時侯,Medea心裡是甜甜的、暖暖的:),細細回想與Neo相處的日子裡,

Neo總是給Medea許多驚喜及感動... 

我最~ 最~ 最~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雖然你不常說甜言蜜語

但是,你總是用實質上的表現,給予我無限溫暖及幸福

你送給我的每一樣禮物,我都會好好珍惜,我會把這美好一切留在心裡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