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史蒂芬修道院後,接下來還要參觀另一間萬蘭修道院。一般希臘的行程有兩種,一種是我們這種有來天空之城梅提歐拉+愛琴海小島的團,另一種是不來梅提歐拉,但會去南部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團,但我們去希臘前作了許多功課,伯羅奔尼撒半島好像不怎麼樣,而實際來到天空之城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讓我們慶幸當初決定來這裡是對的。


萬蘭修道院是純粹由男隱士居住的,也就是和尚廟,在將近四十度高溫要爬上去也是挺累人的 ><“。這裡的物資都是靠垂吊的吊車來運送,隱士們的生活十分辛苦。



Neo被太陽曬昏了,口誤說成萬國修道院。雖然爬上來很辛苦,但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和隨風飄揚的藍白色希臘國旗,一切都是值得的!



離開梅提歐拉前,我們在山腳下遠望剛才拜訪過的那些修道院,很難想像中古世紀的隱士居然能在這種環境下建造出那麼雄偉的修道院,神的力量的確能製造奇蹟呢!

吃完午餐後,我們要從天空之城搭IC特快車到希臘首都雅典,請大家繼續觀賞希臘之第五詩篇介紹的希臘火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