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八月七日台灣時間晚上20:42,我和NEO就此展開10天7夜"捷克之旅",


我们要在A7登機門候機,我相信這段旅程必定充滿了驚奇


懷抱興奮的心情,搭乘華航,先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轉機...



到了桃園機場真興奮 我們要出國去旅行囉!



奧地利維也納沿途的田園風光 映入眼簾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小屋



五顏六色的公寓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 真美




漂亮的歐洲建築




波光粼粼 非常有意境



到了~到了~ 這趟旅程都要靠我身後的<大黃>帶著大家去旅行



哇~~看我身後的藍天白雲 有沒有很羨慕我呀!!



在趕往捷克的路上 我们在维也納公路旁的加油站稍作休息


內附便利商店 進去逛一逛吧 熱情的老外和我拍照



準備進入帖契小鎮囉!



浪漫的小湖



第一站 帖契小鎮(兩排像火柴盒的房子 很有歐洲建築的特色 一格一格的窗戶 


窗前還種滿了小紅花  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   真是漂亮呀)


整個帖契最精彩的部份就在薩哈利亞休廣場,廣場可愛迷人的建築物和拱廊比鄰而立,


每個房子都有漂亮的山牆,顏色也極為豐富,漫步其中,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我戴著耳機導覽器 聽著領隊的講解帖契小鎮的建築風格及歷史文化


帖契整個城鎮不大 目前整個城鎮以列為世界遺產



黑死病紀念碑



位於黑死病紀念碑後方的雕像



非常有歐洲風的抽水機  一旁的外國弟弟看著NEO傻笑



甜蜜的夫妻合照 in 帖契湖邊




午餐是在這家非常有名的餐廳用餐喔!



午餐的餐前麵包 吃起來有濃濃的啤酒酵母味~有點酸酸的



可口午餐~波西米亞串燒



捷克最有名的果汁"慕迪" 只有在捷克才喝的到 喝起來有點像波蜜果菜汁



餐後甜點



捷克所用幣別"克朗"  一塊錢克朗大約等於兩塊錢新台幣



色彩分明的壁畫



帖契小鎮商店擺放許多可愛的紀念品


 




路旁的可愛雕像



第二站 庫倫諾夫 金天使飯店(今晚夜宿在此)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傍晚的庫倫諾夫



我們要在這家百年薔薇飯店著上中古世紀裝吃晚餐喔!!



穿上中古世紀貴族裝  下這麼大的西洋棋  也只有我才辦的到吧!!




來~一人吃一半 感情才抹散  這是我們的晚餐




好不容易穿上中古世紀的衣服 拍個照吧!




呼~又厚又重的衣服 要先忍耐


保持微笑拍張美美的照片 



吃完晚餐後 我們逛到了捷克最有名的Bata鞋店  便宜又耐穿喔!



很夢幻吧!



明天的行程之一~庫倫諾夫的城堡



中古世紀時捷克的國徽




晚上夜宿飯店--金天使的家 就在舊城廣場的旁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