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早起 Medea & Neo 漫步在庫倫諾夫  這裡的建築猶如童話故事一般  我喜歡靜靜地


走在石板路上欣賞這美好的風景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  藍天白雲 如果你有機會 一定要來一


趟庫倫諾夫



肚子餓了~先吃早餐 讓精神活力滿分!



鎮上房子的月亮童話窗



太陽童話窗 我非常喜歡這兩扇窗 有當地建築的特色



庫倫諾夫具有特色的建築



出現在雜誌上非常有名的餐廰



來庫倫諾夫必照的picture



可愛的歐洲建築



乾淨的石板路 寧靜的庫倫諾夫



前往城堡區沿路的風景之一



前往城堡區沿路的風景之二



城堡區上大門的徽章



整個庫倫諾夫的地圖   圖上的捷克文  你看得懂嗎?



一路上都有好美的小花




以上兩張照片裡牆壁上的圖案 不是雕刻的 是畫上去的!!



大門旁的雕像



城堡大門裡



真是了不起的壁畫!



我發現這裡的人  非常愛花草樹木  我想應該跟他們多多學習  如何愛大地 


因為大地給我們許多的資源



環繞在伏爾他瓦河河灣裡的美麗庫倫諾夫  一片磚紅色的歐式建築  好浪漫的景色!



我站在中世紀皇宮貴族的城堡內~往下看 只能大喊"好美喔!"


庫倫諾夫字面的意義是河灣中的淺灘,非常簡潔且逼真地描述了這個小鎮的環境特色


小城鎮被U形的河套區隔成兩個部份 位於北邊山丘上的城堡區,另一邊是河套中央被


河流包圍圓形的舊城區,根據歷史記載,從13世紀南波西米亞的貴族維提克家族開始


建成,14世紀時讓渡給最強大的貴族羅森堡家族




一個個的小房子  覺得自己宛如在童話故事裡



哇~好心人 趕緊幫我們夫妻倆拍照留念


 



通往更高處的迴廊廊道



更高處的庫倫諾夫


 



登上全庫倫諾夫最高點的鐘樓  手上拿的是登樓的門票



從最高的鐘樓上俯視庫倫諾夫  所有的美景  盡收眼前!



喝一杯熱熱的咖啡再出發



這裡是全捷克最著名的酒廠之一~皮爾森酒廠  與百威啤酒齊名



我們準備進入酒廠餐廳享用午餐囉!



乾杯~乎乾啦!!!



今日的午餐~皮爾森啤酒豬腳   香Q帶勁的美味  讓我忍不住破戒  把它全部吃光光!



我好愛歐洲的天空  天空好藍好藍  雲層好低好低  彷彿一伸手就能摸到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捷克的超級市場 有賣好多好多的菜喔! 色彩鮮艷繽紛  看了讓人好想吃一口



好可愛的盤子  買一套帶回家吧!



由真的水果泥製作出來的新鮮冰淇淋 一輩子沒吃過的口味 好吃到無法形容!



這家UGO冰淇淋店 是我們在逛超市時無意中發現的 當時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 但我們發現這家


店前有好多人在排店 根據我多年的獵食經驗 凡是門口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店 賣的食物一定很好


吃  因此我們夫妻倆就排隊 各買了一支招牌冰淇淋 天啊!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水果冰淇淋 酸


中帶甜 甜而不膩 好香好濃的味道 可惜我不懂捷克語 沒問到這究竟是由什麼水果製作的 這個


不知名的水果冰淇淋 成為這趟行程中的一個美麗又美味的滿足與遺憾



下一個景點:瑪麗安司凱  路旁的馬車真華麗!



這座雕像是為了紀念那位發現瑪麗安司凱 蘭茲涅的偉人


瑪麗安司凱是地名


蘭茲涅是捷克語 溫泉的意思


簡稱為瑪麗安司凱



這裡是著名的瑪麗安司凱溫泉鄉 身後那座音樂噴泉 在夏天時會有定時表演喔!



溫泉迴廊的外側



吃完晚餐後  我們要來看音樂溫泉的表演



瑪麗安司凱的迴廊



瑪麗安司凱的美麗壁畫


當地的溫泉水 可以飲用 聽說有療效 此處有兩邊溫泉水  一邊是好喝的溫泉水 


 聞起來無味 看起來無色 喝起來像汽泡水 尚可接受




另一邊不用我多說啦!  圖解就知道了 聞起來和看起來都ok 但是喝起來有一股


濃濃的鐵鏽味 我的媽呀! 喝完我的雞皮疙瘩掉一地 




溫泉迴廊對面的建築  古色古香  很有特色


 



夕陽裡的瑪麗安司凱 美的像幅畫




我發現捷克人好喜歡花 走到那裡都有好多漂亮的不知名小花


晚餐餐前的麵包及濃湯




生菜沙拉吃起來像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