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星期二是板橋大遠百年中慶的第一天,賴床賴到快中午十二點才離開被窩的Neo和Medea臨時決定去板橋大遠百吃午餐,順便看看有什麼要買的,胡亂吃了些早餐,我們在下午一點多出門逛街吃午餐。

/tmp/phpN3FAA2

到達板橋大遠百已經將近下午兩點了,好久沒吃泰式料理的Medea今天午餐指定要吃九樓的非常泰,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的Neo也很懷念很久沒吃的重口味泰國菜。

/tmp/phpgs40O0

Neo和Medea稍微討論一下後,便決定點份雙人套餐,並加點了Medea最喜歡的摩摩喳喳作為飯後甜點,我們請服務生先上飲料,泰式冰奶茶是由香韻回甘的泰國茶葉與煉奶完美相融,香滑爽快,讓人只想一喝再喝。

/tmp/phpFneHq1

雖然現在是星期二下午兩點,但像Neo和Medea一樣閒閒沒事做的客人非常多,不僅餐廳,百貨公司裡更是滿滿的人潮,完全看不出疫情影響或經濟不景氣,不曉得指揮中心是不是在下個月就真的會開放跟團出國? 

/tmp/phpoW2bK0

非常泰出餐的速度極快,一杯水都還沒喝完,Neo和Medea在泰式料理中最愛的月亮蝦餅便送上桌了,100%純鮮蝦做成的內餡非常新鮮彈牙,咬下去滿口皆是碎蝦肉,特製酸梅醬更值得讚賞, 酸甜醋溜的口感令人驚喜,這是今天我們最愛的一道菜。

/tmp/phpUEMgk3

蝦醬空心菜也是Neo和Medea非常喜歡的一道料理,空心菜加上辣椒、蒜蓉及主廚蝦醬/泰式辣味醬下鍋熱炒,熱辣爽脆又醬汁濃厚,值得一嚐再嚐。 

/tmp/php52Ju40

綠咖哩椰汁雞肉是由鮮嫩雞腿肉切片加上九層塔及泰國特產的綠咖哩烹調而成,濃稠且滿溢椰奶香氣的醬汁非常下飯,雞腿肉也極為滑嫩,光是這道菜就能配下一大碗飯。

/tmp/phpceusX1

由牛肉加上辣椒、小番茄、九層塔等配料熱炒的辣炒牛肉,口味重鹹重辣,比綠咖哩椰汁雞肉更下飯,像我們這樣的重口味者絕對不可錯過。 

/tmp/phpn8a3d5

服務生送來的這鍋泰國茉莉香米是可以無限續加的,Neo和Medea很愛吃泰國茉莉香米,以前來泰式餐廳,兩個人通常都要吃四鍋飯才略有飽意,但今天有點餓過頭,才吃了兩鍋飯就飽了。

/tmp/phpbnZyD7

吃完兩鍋泰國茉莉香米又掃蕩完整桌菜,肚子雖然有飽足感,但味蕾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當Neo突然蹦出一句“少了酸辣海鮮湯!”Medea才恍然大悟,沒錯,就是少了這一味,可是肚子也飽了,酸辣海鮮湯只能留待下回分解了。

/tmp/phpNTFqxa

Neo和Medea的用餐速度總是驚人的迅速,一桌菜不到二十分鐘就清潔溜溜,請服務生收拾桌面後,最後一起享用冰涼可口的摩摩喳喳。

/tmp/php9I9EXd

板橋大遠百非常泰的服務生雖然忙碌,但服務態度卻非常親切周到,為了再次享受泰國美食及絕佳服務,我們以後一定會再來光顧。

/tmp/phpYS0NRh

吃完午餐後已是下午三點,Neo和Medea從九樓一樓一樓逛下去,順便消消食,Neo走進NIKE,買了這套昨天才到貨的新款排汗運動套裝,打算下個月帶去花蓮穿。

/tmp/phpPWoVcm  

前陣子Neo才買了幾件0918洋裝給Medea,Medea今天就不買衣服了,想到在花蓮會玩水,於是到Hunter買了個防水耐磨的手機套。 回家前,又買了些甜點和咖啡打算當宵夜吃,回家後,Neo一如往常般玩PS4 pro的人中之龍 7,Medea也一樣上網追劇,繼續過著我們平淡且樸實無華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