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很少,加上Medea平常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所以去早餐店吃早餐的機會並不多,但上個月我們家樓下開了間APPLE 203早午餐專賣店,卻一直沒機會去吃,愛嚐鮮的Neo和Medea昨晚就約好今天要早起,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P1340819

從我們家的側門出來後不到十公尺就是APPLE 203了,家樂福和星巴克也在前方十幾公尺處,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P1340784

早餐店一早就忙翻天,但我們常去的隔壁那間COCO飲料店卻還沒開門,以往我們晚上去COCO買飲料時,APPLE 203總是關著門,今天早上看到相反的情況,反而有點不習慣。

P1340785

一樓是點餐和作餐區,由於樓上的座位數有限,因此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外帶,但第一次來這裡,當然要內用,順便看看這間店的裝潢跟其他傳統早餐店有何不同?

P1340794

站在樓梯上,可以清楚看到四個工作人員正忙著做早餐,最左邊黑色的工作人員負責點餐,先上樓找到座位後,再下來點餐結帳。

P1340786

走上樓梯後,牆上掛了這個很可愛的小鳥時鐘,天啊~現在才7:50,Medea都忘了有多久不曾這麼早起床,但就像時鐘上的小鳥,早起的鳥兒才有早餐吃呀!

P1340792

樓上的座位區大概只能坐十幾個人,單獨的四人桌都被坐滿了,所以我們只能坐樓梯旁的長桌區,空間雖然小,但燈光氣氛卻營造得不錯。

P1340790

找到位子後就能點早餐了,這裡一切都採自助式,點好後要拿menu去櫃檯結帳,早餐做好後也要自己下樓把早餐端上來。

P1340793

點好餐並結完帳後,櫃檯會給一個震動器,不少餐廳都採取這樣的作法,但若是外帶的客人,就要仔細聽現場叫號了。

P1340806

Neo下樓端早餐上來時,Medea對著鏡子自拍,APPLE 203的裝潢比一般早餐店高級一些,大概是麥當勞的等級,不過油煙味有點重。

P1340811

裝潢雖然高級些,但菜色卻和傳統早餐店大同小異,Neo點了里肌豬排蛋漢堡、巧克力醬吐司、義式研磨咖啡,Medea點了附紅茶的招牌套餐。

P1340810

這是Neo的里肌豬排蛋漢堡和巧克力醬吐司,份量以這樣的平實價位來說算OK了,只是溫度都不夠高,只能說是微溫,麵包部份若能再熱一點會更好,

P1340813

這是Medea的招牌套餐,吐司只塗了美奶滋,Medea拿了一片跟Neo的巧克力醬吐司交換,Neo知道Medea愛喝咖啡,所以把義式研磨熱咖啡給Medea,自己喝冰紅茶。

P1340808

Medea的招牌套餐中以荷包蛋最有味道,單點的義式研磨咖啡雖然滾燙,卻非常香醇好喝,下次或許我們會在這裡單點兩杯義式研磨咖啡,並去其他傳統早餐店買早餐回家吃。

P1340816

這個角度,讓我們想起四年前在希臘米克諾斯島的半露天座位區吃早餐的時光,同樣是長桌,但眼前卻是碧藍的愛琴海,遠方更有五座白色風車,突然好想念希臘,大家可以看看希臘遊記Day 5,Medea早餐吃蘋果那篇。

P1340801  

Neo和Medea吃飯速度超快,不到十分鐘就一掃而空,但滾燙卻很好喝的義式研磨咖啡Medea帶走慢慢喝,吃飽了,回家睡個回籠覺,再來想想午餐和晚餐要來吃什麼吧?嘖嘖~真是養豬般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