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旅遊旺季,Neo和Medea在7月11日一天之內就分別收到來自於日本和泰國的小禮物,Medea爸媽今天剛跟燦星旅遊從北海道玩了五天回來,對於北海道的美景、美食讚不絕口,而Neo的一位朋友今天也剛從泰國清萊及曼谷自由行回來,見到Neo就直嚷著台灣比泰國還熱!收到好幾份國外小禮物的Neo和Medea感動不已,特別寫了這篇文章來紀念。

IMG_20190711_205743

左邊是北海道非常有名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右邊以不織布袋縫緊的是北海道牛奶糖,這些都是Medea媽媽送給愛吃甜食的女婿的禮物。

IMG_20190711_210030

北海道對Neo和Medea意義非凡,早在2005年婚前,我們就一起去北海道賞雪、過農曆新年,那裡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共同出國的地點,而白色戀人的絕妙滋味,讓Neo和Medea即使隔了十多年仍回味無窮,上面那盒黑巧克力餅乾是18入,而下面那盒白巧克力餅乾是9入,Neo很怕自己熬不到八月減肥結束,就把這兩盒白色戀人吃光!

IMG_20190711_205628

在富良野買的薰衣草小抱枕和在小樽買的音樂盒都是Medea媽媽送給Medea的小禮物,媽媽一直記得Medea很喜歡薰衣草的香味及能流淌動人音符的音樂盒。

IMG_20190711_210114

Neo和Medea當年在小樽也買過一個音樂盒,今天又多蒐集了一個,Medea一打開紙盒,見到這對可愛的紳士淑女便忍不住會心一笑,當聽到音樂時更是激動的跳了起來,這不是迪士尼郵輪的號角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嗎?媽媽也太厲害了吧!小小一個音樂鐘,便勾起我們對於北海道和迪士尼郵輪兩段美妙的旅遊回憶。

 

 

IMG_20190711_195607

這次Medea爸媽是搭乘廉價航空虎航去北海道玩,團費包了機上餐飲,Medea媽媽知道Neo和Medea從沒坐過任何廉價航空,因此特地留了柳橙汁和小餅乾給Medea,食物飲料內容還好,但這包裝也未免太可愛了吧!Medea媽媽對於虎航供應的爌肉飯魯蛋便當念念不忘,直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機上餐,聽得我們也希望有機會能坐一次虎航看看。

IMG_20190711_205358  

最後是Neo朋友從泰國買回來的山竹脆皮軟糖和活動積木式大象日曆,其實無論禮物貴重,當人家送我們禮物,就代表即使在忙碌的旅途中依然掛念著我們,這份心意就是最珍貴的禮物了,謝謝Medea爸媽和Neo的朋友,等八月中我們從歐洲回來,也會多帶些禮物回來和親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