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非常熟的百威旅遊遊輪部業務陳麗鈴小姐在六月底就通知我們,7/9星期一下午4:30要召開西地中海遊輪MSC榮耀號行前說明會,Neo爸媽好久不曾參加行前說明會了,今天也興緻勃勃地跟著Neo和Medea一起去聽講。

DSC03479

我們提早了十分鐘,在4:20就到了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不遠處的百威旅行社,三年半未見的陳小姐還專程下來一樓迎接我們一家,陳小姐先帶我們進來這個小房間,並送上一份她特別去兄弟大飯店買的點心,讓我們邊吃邊簽定型化契約及結清尾款。

DSC03478

從2012年的阿拉斯拉鑽石公主號之旅到現在,陳小姐和我們相識也有七年半了,她一向貼心,除了小點心,只要是Medea的慶生之旅,她一定會再送一份生日禮物,這趟遊輪之旅的第一天就是Neo爸爸生日,陳小姐也交代了領隊,上船後要再補送爸爸生日禮物,這麼好的業務,怎麼能不多跟她報名呢?所以這七年半來,Neo和Medea跟她報名了七次。

DSC03481

到了4:30,陳小姐請我們移駕到大會議室開行前說明會,今天一共有九位團員來參加,領隊發下行李綁帶後,告訴大家右邊這份黑白手冊只是暫時的,正式的彩色手冊會在兩週後補上。

DSC03482

今天的主講人就是我們這團的領隊,是位年輕卻經驗豐富的小姐,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說明會期間,她帶著親切微笑面對九位團員大大小小的問題,全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讓問題最多的Neo都忍不住佩服她的專業。

DSC03484

這艘2019年3月才下水的新船就是我們即將要搭乘的MSC Bellissima,是艘義大利籍的遊輪,也是Neo和Medea七趟長途遊輪之旅中噸位最大的船。

DSC03488

今天來聽說明會的九位團員,只有我們拿到那盒兄弟大飯店的點心,陳小姐還特別只煮了四杯熱咖啡讓我們一家邊聽邊喝,這一切招待全都是因為Neo是百威遊輪部的VIP呢!

DSC03489

這次來回都是搭乘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從義大利米蘭機場進出,遊輪從米蘭下方的熱內亞出發,八天七夜的航程順時針玩南義拿坡里、西西里島、馬爾他共和國、西班牙巴塞隆納、法國馬賽,最後回到熱內亞,在米蘭的飯店過一夜後才回台灣,Neo和Medea將會舊地重遊好幾個城市,光憑想像就有濃濃的期待和懷念感。

DSC03490

歐洲這陣子熱浪來襲,熱得不像話,遊輪行經的國家又都在最熱的南歐,這次要做好防曬抗暑的準備,但也要帶著雨具以防午後陣雨。

DSC03491

領隊建議最好事先保申根保險,雖然貴了點,但海外醫療給付額度最高;在各國採購及遊輪上採購後,記得都要跟店家拿退稅單,最後一天統一在米蘭機場退稅;在船上除了兩晚正式晚宴,每一晚都有不同主題,例如白色之夜、熱帶之夜...看來Medea又要挖空心思準備服裝和道具了。

DSC03492

最後在眾人提問中,愉快地結束了行前說明會,下次大家再見面就是在桃園機場了,離開旅行社前,Medea跟可愛的公主遊輪吉祥物史丹利熊合照,我們家也有一隻在阿拉斯加鑽石公主號上買的史丹利熊船長喔!

DSC03495

6:10離開百威旅行社後,Neo帶著全家前往附近的餐廳吃晚餐慶祝即將出國玩,途經一間人山人海的7-11,好奇的爸媽跟著人潮走進7-11一探究竟,原來這是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

DSC03494

Neo爸媽雖然不知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是什麼,卻因感染了旅遊的愉快心情,連帶著什麼都想拍,Medea也開心地陪著公婆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起合照。

DSC03496  

來這間7-11威克門市拍照的人實在太多,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一家隨即離開,繼續步行前往全家都愛的老北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