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的這個時候,Medea媽媽跟朋友去嘉義、台南玩了兩天一夜,所以我們一家在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報名北疆行程時很遺憾的媽媽不在場,今年媽媽沒出門玩,於是在星期六下午,大家約好齊赴世貿,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行程?

IMG_20190518_144622

去年是妹妹男友開車載大家來,今年改坐捷運,Neo和Medea手上的門票是Medea妹妹給的,一共有爸爸、媽媽、Neo、Medea、Medea妹妹、妹妹男友六張票。

IMG_20190518_145343

Medea媽媽腳踝扭傷,Neo左手肘韌帶撕裂傷,早上Neo約了Medea媽媽一起去看骨科,看完醫生後爸媽來了我們家探望經痛難耐的Medea,哎哎...一家身體都那麼不舒服還強撐著來看旅展,實在有夠愛玩的!

IMG_20190518_145613

在櫃檯拿了張展場平面圖,我們便拿著門票從Neo後方的入口進場,今天主要是陪Medea爸媽找團出國玩,Neo和Medea並沒有刻意想找任何行程。

IMG_20190518_150052

驗過門票後,展場人員會在客人手上蓋這個章,憑章可以自由進出展場,進入展場時正好是下午3:00,展場每天的開放時間是10:00~18:00,我們有三個小時可以逛。

IMG_20190518_145904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aipei Tourism Exposition簡稱TTE),以『上半年度全台最大旅展』為定位,各國觀光局、航空公司、縣市政府、品牌旅行社、五星級飯店、遊樂園、度假民宿、 美食伴手禮、觀光工廠…等,共同推出夏季最精采的行程。

IMG_20190518_152418

Medea爸爸偏愛燦星旅遊,一進到展場後,我們就直接來到燦星旅遊的會場,看到這樣櫛比鱗次、人山人海的盛況,完全想像不出台灣景氣不好。

IMG_20190518_153349

Neo自己一個人跑到其他旅行社看行程,很多知名旅行社都來參展,五福、雄獅、找到了、可樂...等攤位都好大,各家旅行社從5/17~5/20這四天應該都能賺得荷包滿滿。

IMG_20190518_151125

日本旅遊一向是台灣人的最愛,阿莎力的Medea爸爸問了業務幾個問題後,立刻就報名繳訂了7月7日出發的北海道五日遊,不過目前只有六人繳訂,還沒成團,但業務承諾會全力衝刺這團,成團不成問題。

IMG_20190518_155637

繳訂客人可以抽一次摸彩箱,可惜Medea爸爸手氣欠佳,只抽到一份便條紙,摸完彩後,時間也快到了Medea妹妹預訂的餐廳時間,於是全家便一起走向出口,結束了今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一個半小時遊。

IMG_20190518_162608

八月初要帶Neo爸媽去歐洲坐地中海遊輪,Neo問Medea七月要不要再多玩一趟?可是身體不適的Medea今天看什麼行程都沒興趣,和熊貓合照完後只想趕快離開展場找地方休息。

IMG_20190518_162528

即將去日本北海道玩的Medea爸媽樂呵呵的在台北101前合照留念,Neo和Medea以前就去過北海道,這次就不當電燈泡了,祝福爸媽的日本之旅能平安順利。

IMG_20190518_164438

離開世貿展場後,全家坐了一站公車來到信義誠品,B1這間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各式商品都非常迎合我們一家的口味,前往晚餐餐廳前,先來吃點抹茶點心解解饞。

IMG_20190518_164506

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是日本茶商駿河園在北海道旭川市開設的抹茶甜品專門店,而第一家海外店就在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的B1,除了有北海道抹茶霜淇淋、抹茶豪華聖代還有超級好吃的抹茶蕨餅與抹茶大判燒都不容錯過。 

IMG_20190518_164531

Medea妹妹曾買過黃豆粉蕨餅、抹茶蕨餅和家人分享,那絕佳滋味令人驚艷,今天Medea要再買一盒黃豆粉蕨餅、芝麻粉蕨餅來嘗嘗,每盒24粒180元。

IMG_20190518_164558

除了買了一盒綜合蕨餅,Medea又請大家吃108大判燒,大判燒其實就是車輪餅,只是這裡的餡料用的是抹茶卡士達醬、紅豆泥和蕨餅。

IMG_20190518_165051_BURST1

108大判燒每個價錢介於35~45元,上面都烙印著店名108,小小一個,份量都很沉,拿在手中就能聞到撲鼻的麵粉香及抹茶香。

IMG_20190518_165133

Medea點的是抹茶卡士達。原味外皮,另有抹茶外皮可選擇,108大判燒了使用日本的麵粉+京都宇治抹茶,外皮酥香綿軟,一口咬下後,抹茶卡士達醬爆漿而出,苦中帶甘且不甜不膩的抹茶卡士達醬讓身為抹茶控的Medea大為讚賞,非常好吃的點心!

IMG_20190518_165339  

等Medea下次肚子不痛時要再來一次,除了蕨餅和大判燒,還要試試抹茶聖代,家人們吃完各自的大判燒後,接下來要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